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明日最终集:结局无责任大猜想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最终集即将上映,结局到底如何,大家可以发挥想象无责任大猜想!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神武》微电影第二集:揭开80后内心隐痛>>>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讲述了一群为游戏而狂的热血青年走出了象牙塔之后,如何面对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的各种压力的故事。此前上映的微电影一、二集,将80后、90后美好大学时光的那些友情、爱情以及毕业后面对现实社会的迷茫,很好的呈现出来。微电影最终集即将上映,结局到底如何,大家可以发挥想象无责任大猜想!

《神武》主题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神武》主题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神武电信新服“武林至尊”明日开启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第一集: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1NTg1ODg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猜想一:棒打鸳鸯无奈私奔

  在之前上映的微电影中,男女主角即将大学毕业,迫于女主角母亲的压力不得不暂时分开。女主角会如何面对长辈的阻挠,会不会像《奋斗》中杨晓芸那样为爱不顾一切。私奔,也许真有可能。

青春不下线
青春不下线

  猜想二:有情人终成眷属

  又或者男主角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自身努力拼搏创业成功,证明了自己比那些吃饭可以刷脸的“蛀虫”更有能力。最后得到准丈母娘的认可,有情人终成眷属。

青春不下线
青春不下线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第二集:揭开80后内心隐痛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女主角神似范冰冰
《神武》微电影:青青不下线暴强台词精选
《神武》微电影第一集:我们8090后的青春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第一集发布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明日开播
神武微电影主创感慨:重温校园快乐时光
微电影预告篇:11.16和神武一起解冻青春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下一篇:《神武》2012年11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