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微电影第一集:我们8090后的青春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第一集讲述了尚在大学深造的男主角,面对喜爱的女神,想尽一切办法去追求,追求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让人捧腹的故事。

  相关新闻:

  神武微电影主创感慨:重温校园快乐时光>>>

  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激动了80后的小心脏>>>

  而男女主人公在游戏里那些线上线下激情的互动,那种为爱拼搏的力量,正是我们80、90后关于青春的回忆。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上映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上映

  新服推荐:电信“天马行空”,网通“雄霸天下”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第一集: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1NTg1ODg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这就是我们80、90后的青春

  《青春不下线》从主人公“魏来”的大学生活讲起,剧中场景无论是宿舍、校园、还是自习室,都有着强烈的青春烙印。充满年轻气息的故事中,让人看到了80、90后自由独立的个性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这就是属于我们80、90后的青春。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校园生活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校园生活

  青春的故事里都有一帮好舍友

  青春的故事,当然少不了一帮好舍友啦!在《青春不下线》第一集里,主人公“魏来”和舍友们一起吹水、一起游戏、一起花尽心思追求女神。送水、送苹果,各种献殷勤,甚至半夜跑到女生宿舍楼下献唱,结果却被保安当成色狼拖走。期间更是发生了许多小误会,让大家忍俊不禁。

青春故事都有一帮好基友
青春故事都有一帮好基友
相关新闻:
神武微电影主创感慨:重温校园快乐时光
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激动了80后的小心脏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第一集发布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青青不下线暴强台词精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