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微电影预告篇:11.16和神武一起解冻青春

《青春不下线》预告片发布!微电影将于11月16日上线,下面是微电影的预告片,一起来欣赏吧。

  相关新闻:

  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激动了80后的小心脏>>>

  《青春不下线》预告片发布!微电影将于11月16日上线。该片讲述了一群为游戏而况的热血青年走出了象牙塔的温床之后,如何面对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的各种压力。

  虽然生活的压力消磨了我们的激情,但是与朋友一起玩游戏的那股劲仍然在我们心中,我们一边在现实中打拼,一边在游戏中欢笑,是游戏让我们把这些激情带回了现实,是游戏给予我们正能量!这些,相信作为80后、90后,一定有切身的感受!11月16日,《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正式发布,和《神武》一起解冻青春!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激动了80后的小心脏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预告片发布
《神武》微电影预告:青春校园VS残酷社会
《神武》全新主题曲:今日正式火热发布!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剧照首曝
《神武》主题曲暨微电影发布会10.31举行
《神武》青春微电影女主角十大惊艳瞬间
《神武》微电影五大温情时刻:喷你才是爱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激动了80后的小心脏 下一篇:《神武》休闲玩法添新丁:怪物作战比风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