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国庆送豪礼:推首个励志稀有宠

 “小昕”即可爱又有真本事,心痒痒的很想有只的有木有!据消息传说:此次新宠仅在国庆假期,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到大家身边,想要和“小昕”来个亲密邂逅的,可要热切关注《神武》动态哦。

  国庆“小昕”来报到

  “小昕”即可爱又有真本事,心痒痒的很想有只的有木有!据消息传说:此次新宠仅在国庆假期,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到大家身边,想要和“小昕”来个亲密邂逅的,可要热切关注《神武》动态哦。

  “小昕”爱卖萌

  “小昕”除了在战斗中陪伴大家,更爱在各种场景与大家玩闹,创造更多欢乐。通过变身卡,大家可以化身小昕造型,四处搞怪,比如某玩家组队变身赶往广寒宫巡逻,临近中秋佳节,说不定还会遇上嫦娥仙子呢。

广寒宫巡逻
广寒宫巡逻

  除了励志稀有宠,新内容“月海传说”内容也很给力,比如新法术精修让大家威风叱咤风云,新地图让大家飞天入海乐趣更多,新宠物更是把卖萌进行到底等。此外,国庆期间,《神武》活动更是精彩不断,比如“花仙子游长安”、 “中秋彩灯”等。这个假期,玩《神武》,快乐闹不停,“小昕”等你来哦。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神武》名人专访:月满西楼第一普陀蓝月
《神武》最牛变异月影兔:资质堪称逆天
神武90副本宠物技能搭配:完虐副本NPC
《神武》新头像:二次元Q版风格萌动三界
五年游戏之旅:感谢神武带给我的种种感悟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上一篇:《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下一篇: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