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神武》新内容“月海传说”中,其新宠“月影兔”有法宝萝卜大锤,“桂花精灵”的法术能妙手回春,而“瑶池仙女”撒出的飞花竟然是武器,她们打起架时,奇招横空出世,各种技能光束四射。只能奉劝大家一句,作战有风险,这群仙女“惹不得”。

  9月28日12:00 电信新服“花好月圆 ”、 网通新服“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月影兔:野蛮女孩爱搞怪

  月影兔长长大耳朵,手握萝卜大锤,天生有点小野蛮,某日,和主人一起游长安,竟扮起强盗吓唬路人。看到无辜的家伙四肢颤抖,心里偷偷地欢。

横行长安城
横行长安城

  月影兔不仅会卖萌,还很霸道,真心让人“惹不起”。她们手中的大锤霸气侧露,一出手,巨型萝卜飞出,单凭招式就够吓人了!接着横空一砸,随着一声电击巨响,敌人灰溜溜地退场。

大锤霸气侧露
大锤霸气侧露

  桂花精灵:小萝莉“耍赖皮 ”

  桂花精灵洋葱包头,走起路来一挪一挪的,超级可爱的。某日撞坏了 “龙虾骑士”的“龙虾”,被要求索赔时,她竟然无厘头地冒出一句:“我爹是当官的。”龙虾骑士瞬间石化了。

我爹是当官的
我爹是当官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新闻:
90级新支线任务:坐骑风波任务流程详解
神武变异宝宝集合:资质好技能实用很牛逼
神武月海传说新内容:龙宫新法术秘法效果
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神武》国庆送豪礼:推首个励志稀有宠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神武》名人专访:月满西楼第一普陀蓝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