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国庆送豪礼:推首个励志稀有宠

 “小昕”即可爱又有真本事,心痒痒的很想有只的有木有!据消息传说:此次新宠仅在国庆假期,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到大家身边,想要和“小昕”来个亲密邂逅的,可要热切关注《神武》动态哦。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神武》推出励志稀有宠“小昕”让大家普天同庆更欢乐。“小昕”一出场就是要给大家带来正能量,比如象征的光明的名字,它勇往直前的性格或是补足气血的技能等为我们展示各种“励志”元素。“小昕”真有那么给力吗?且看下文解析。

  电信新服推荐:物华天宝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名字很励志

  首先,“小昕”一听名字就觉得励志。“昕”字,意味着将太阳将升起的时候,想一想,就是一片金灿灿,光芒四起,希望就是这里呀。新宠的报到肯定要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

GIF动画抢先看
GIF动画抢先看

  勇往直前有魄力

  此外,从首曝宠物动画中可以看到,“小昕”大大的眼睛, OO后萝莉的眼神水灵灵的特惹人喜爱。而一身美少女战袍在身,手中小灯笼泛着明亮的光,更有呆呆小兔偎依在肩上,美少女战士的形象跃然眼前,谁说长得萌,就不可以有勇往直前的魄力?

打小怪
打小怪

  巾帼不让须眉

  话说,“小昕”勇往直前的气魄还真不是吹的,战场上,它巾帼不让须眉。一招“生命守护”补足主人气血,让主人时刻保持最佳战斗状态。在某些关键时刻,它更是及时救助,巧妙谱写各种力挽狂澜的传奇。

“生命守护”技能
“生命守护”技能
相关新闻: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神武》名人专访:月满西楼第一普陀蓝月
《神武》最牛变异月影兔:资质堪称逆天
神武90副本宠物技能搭配:完虐副本NPC
《神武》新头像:二次元Q版风格萌动三界
五年游戏之旅:感谢神武带给我的种种感悟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上一篇:《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下一篇:神武月海传说萌宠乱斗:这群仙女惹不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