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高阶镇魔难度大?手把手详细教你50阶镇魔

  随着31阶镇魔开始出仙兽之灵,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高阶镇魔。80级作为镇魔的最低等级,高阶镇魔相对高级玩家来说难度更大,现在我将手把手教霸主玩家如何进行50阶镇魔。

  首先是阵容搭配:

  推荐配置为FC+DF+ST+WZ+LG

  FC可以镇魂,针对第三关鬼魂怪;DF通过拉环和死亡契约可以吸收大量伤害,保证队友和BB的持续输出;WZ是万金油职业,能三封,能烟雨单点清怪;ST连环清BB无气血限制,切爆发高;LG伤害稳定,且能尾速拉高速的单位一酒慈航。其中ST可以换成TG或者WZ,LG可也可以由MW替代。

  属性要求:封系FC血耐点变生存卡即可,DF常规生存卡,速度650-700为佳。物理要到600速,能快过怪,力耐物理可以开3速卦象变高敏捷卡,力敏物理可以变小敏捷卡或者高飞行卡来保证比怪先手。法系输出卡、生存卡均可。

  阵法推荐:云垂阵,其中2个速度位给物理保证出手,减30%伤位给DF配合本身的黑暗光环达到吸收伤害最大化,减10%伤位给法系和封系即可。

  第一关:九黎风神

  这一关怪物无亮点,和正常镇魔一样的击杀顺序,先杀两个蛮熊,再杀幽灵虎,然后留下辅助怪击杀主怪,最后杀辅助怪。有钱多多的情况下,WZ第一回合封一手钱多多。BB以高连单攻为主,有高吸血高保命更好,单点的情况下配合FC的破甲封能更好的输出。而剑气BB伤害不集中,切容易无法破防。

  第二关:九黎火神

  这一关的凤凰带神佑,BB带审判最佳。先击杀凤凰,然后击杀桂花,最后击杀妖鬼。若运气不好,击杀凤凰时触发神佑,下一次一定要算好血量,然后由审判BB进行补刀,避免无限神佑而翻车。

  第三关:九黎雷神

  这一关怪物伤害较高且因为是鬼魂的缘故,DF无法直接拉环吸收伤害。击杀顺序为优先47(47舍身伤害爆炸,不像低阶伤害很低),然后各个水灵,再然后九色鹿或者主怪,最后为沧月。FC用镇魂封配合点杀清怪,DF第一回合优先开眼给自己,第二回合点着隐身怪拉环。

  如果镇魂封比较水,打的比较被动,可以吃一两个药或者直接喝酒CH。药品因为格子有限,尽量留给第五关和第六关。

  第四关:九黎土神

  这一关主怪可能是DT、TG、ST,其中难度DT

  第五关:九黎水神

  这一关SX主外形的怪物可能为TG、DT、WZ、ST,主怪也是这四种之中的一种,其中难度从低到高为DT

  这一关开始不用省药,但要注意若TG怪太多切伤害太过爆炸,就省药直接用酒准备CH。若开局时的输出怪太多,WZ可以选择封一手翻江恶蛟。最后杀主时建议只留两个或三个辅助怪,避免辅助怪太多一直推血放四海和加BUFF导致杀不死主怪。

  第六关:九黎战神

  最后一关主怪的门派决定一些小怪的门派,共计有DT、TG、ST、WZ、MW,其中难度DT和WZ最低,然后MW和ST,最高的还是TG。(主要是TG的雷霆配合怪物本身的高攻太吓人,经常雷霆狂暴必杀直接带走3个单位)

  击杀顺序,优先杀堕落的门派弟子和智慧长老。如果是DT和WZ门派弟子,可以在杀一两个之后就直接击杀智慧长老,然后再继续杀门派弟子。如果是其他门派,则先杀完门派弟子后再杀智慧长老,因为智慧长老的法伤较高,建议WZ开场先封印一手。

  杀完输出怪之后直接杀主即可,幽魂怪带神佑,为避免无限神佑导致翻车,可以计算血量之后由审判补刀点死。

  PS:80级过50阶镇魔,运气也占一部分,其次特技CH越多,容错率越高。4个CH或者5个CH的队伍,打起来因为容错率高,所以即使逆风也可能耗过去。

那么这次关于“高阶镇魔难度大?《神武3》手把手教50阶镇魔”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小技巧:平民玩家如何快速练肥料
神武3玩家发布2018秒升指南 到底有用没有呢?
神武3小技巧:每天30秒轻轻松松搞起恩仇录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神武3八十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资深玩家众说纷纭
《神武3》新服“平步青云”8月31日开启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轻轻松松!《神武3》每天30秒快速搞起恩仇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