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版本秒升指南 秒升号玩家必看

  大家玩神武3这么久,多多少少都有点攒经验的习惯,究竟选择在哪个段位畅游,估计大家都有底。然而也有很多玩家喜欢攒一大波经验,然后秒升,有得有失,这是必然的,那么秒升玩家应该要注意点什么东西呢?

  秒升的经验应该在哪里获得?其实可以有经验获得的活动都去做就没错了。

  这是一位大神我秒了4个半月的魔王号,大概用了500块,其中300投资了外观,珍兽饰品加染色加新人物,7个元宵礼包,至于36主要是因为风云区太难抢36了,半夜三点,一个地图,5、6个队伍。

 
 

  
 
 

  秒升推荐到90,装备80、90混搭,四段宝石即可,经验优先强身,后师门。

  低端首发剑气,也叫百分比剑气,比纯暴力弱点,适用于没钱打,伤害波动性高,被砍了一刀后高报复算第二回合15%,逆击15%,气势30%,先锋10%,第二回合就可以轻松加成70%的伤害,后期改书,机智改高必,报复改高强力,就可以了。


 

  化龙鼎,有神武币就得买,有空闲的经验就点,这个比较重要,主要因为化龙鼎是得用时间堆起来的。

  炼妖时刻,大神的号都是两只宠然后就等5技能,6技能用,4技能爆资质的变异都重新洗不喜欢浪费资源在些迟早淘汰的宠物身上,秒升更要学会合理应用资质。(炼妖坑慎入)

  珍神问题


 

 

 

  神珍最大的用途就是挂副本加无限寿命

  到了这个时代已经不需要神兽了


 

 

  1、珍兽比神兽更具有性价比

  2、神兽发展潜力有限投资巨大例如全进神兽加个内胆打书一只少说也得2000+三四百万的神武币然而跟只变异红心5技能47差不多大部分人都是双饰品4技能三进修跟4技能同资质的普通47差不多

  3、神兽不用加忠诚这个时代已经没毛用了化龙鼎附魔符石的加成下宠物已经没那么容易死了以后满修了更不会死不会死相当于废掉不用加忠诚的功能死了也没关系45万10个10x长寿面2500点寿命一周最少拿15个金香果4500寿命家里体力换寿命一个星期随便5000寿命不是问题连长寿面都不用买

  4、珍兽门槛低只需要30万加100万信誉就可以换永生用来做日常烧双这些低级难度的东西神兽是珍兽的4倍多又是同样的用途除了好看(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大路货而已)三进神兽比普通47还垃圾没点蛋用

  三进神兽1.255成长红心47 1.264

  5、所以经常烧双的就存只珍兽烧寿命就行了神兽让那些家里有矿的用120以上珍神基本一个样都是垃圾

  秒升大概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这些了,欢迎留言谈心得。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版本秒升指南 秒升号玩家必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新闻: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高阶镇魔难度大?手把手详细教你50阶镇魔
众说纷纭!80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神武3》新服“平步青云”8月31日开启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轻轻松松!神武3每天30秒快速搞起恩仇录
修炼追求无止境 《神武3》修炼瓶系统上线
这个职业是卡级一哥!五庄全方位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