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众说纷纭!80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神武3究竟是先攒珍兽还是先攒神兽,或者是干脆把精力花在别的地方?一位80级的玩家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老玩家们当然各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而下面给出来的意见,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

  有类似经验的玩家表示自己当初秒升是先存神兽,有了神兽挂机美滋滋非常舒服。珍兽则是用来拿成就的。关于存珍兽神兽的时间,老区100+的话,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攒神兽,卡低级的话,存珍兽划算。

  持反对意见的玩家表示,先升90随意打一套强化装备,开开卦象,打满宝石再考虑弄其他的吧。

  也有玩家表示神兽没有那么好存,低级副本很难存的;要是90副本,随便带只会剑气的龙女混副本攒神兽就好,以后就刷副本就省事多了。珍兽不怎么好,主要是忠诚掉了要右键,随便打套装备7锻能混副本就可以了,主要还是升到130慢慢刷好装备。

  更有玩家直接推荐了别的宠物,升90 卡在90有副本加成,修跟着点,宝石搞到七八段,搞2只攻体防1500左右,橙色以上的BB,抓山水放的2天也抓出来了,推荐金刚狼、九尾狐,金刚狼有高连就可也直接用,没夜战就带夜战护符,别的就顶4技能打低书,或者高低搭配,你光一个龙女根本不够用,没啥伤害。

  更多的玩家还是不建议先攒神兽珍兽,不建议存神兽,先随便搞一套90装备,全部7,8段左右,宝宝带只紫心高连高夜金刚狼就可以了,秒升天天带队副本,封妖,会带生肖天罡就更好了,很受欢迎的。存的神武币可以弄一套更好的90强化装备,养一只高资质红心首发剑气宠,修要高,坐骑没弄好要记得弄。接下来就可以慢慢凑神兽丹了,追求完美装备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八十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资深玩家众说纷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高阶镇魔难度大?《神武3》手把手教50阶镇魔
《神武3》新服“平步青云”8月31日开启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轻轻松松!《神武3》每天30秒快速搞起恩仇录
修炼追求无止境 《神武3》修炼瓶系统上线
这个职业是卡级一哥!《神武3》五庄全方位解析
萌昕指引手册 《神武3》新手指导全新上线
神武之战总决赛直播8月26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