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神武装备选择技巧,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相关新闻: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在装备的选择上,也不说太多,简单的提几点。

  一、装备属性,也就是攻击,防御,速度。楼主打装备的原则是除了武器和衣服,其他装备附加属性越高越好,有人说,这样打装备,防御不是下去了吗,那么防御能下去多少呢?前面也说了,除了衣服的防御要高以外,头的防御,可以忽略不计,几点防御或者十几点防御之差,远远没有附加属性高而带来的效果好。衣服的防御反而要重视,100衣服满防是252,我固定队中,打出来的装备普遍都是210左右,这是人品问题还是什么问题,楼主也不多说什么,但是和满值来比较,相差甚远。武器的伤害,对法伤是有影响的,法伤是指打出去的伤害,而不是你面板属性上的灵力,人物的攻击25%转化为法伤,那么这个带来的法伤也是相当可观。所以武器和衣服的属性必须要高,当然附加属性也不能差。

装备属性
装备属性

  二、附加属性与强化属性,100装备的附加属性,如果没记错的话,是39 点,上面也提到了,除了衣服和武器,尽量的往高的要求,当然衣服和武器也不能低,强化属性楼主见过最高属性20点,楼主的衣服就是30附加属性和20强化属性,230多的防御,这衣服打出来,楼主曾经高兴的睡不着,虽然说30点属性少,但是强化属性20带来的效果也是相当可观,假如附加属性39,那么和 30相比,少去9点属性来增加魔力,但是带来的效果却只是几点灵力的相差,而20点强化属性,对于楼主走亚极端流的人来说,那可是如获珍宝。一半来说附加属性高,强化属性不会高到哪里去,最多就是14左右,虽然少去了几点魔力,

  但是加在防御上绝对是亚极端流的上上选。总之,附加属性和强化属性往高的要求,前提是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附加属性和强化属性而忘记了装备本身所带来的普通属性。

强化属性
强化属性
相关新闻:
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离别前的疯狂:神武玩家丢弃装备放生宝宝
94级大唐离别展示:修炼满 宝宝也还不错
71级地府装备展示:求给意见提升个人属性
59玩家怒打50件衣服!《神武》人品撸不起啊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下一篇:神武人物装备宝石搭配 解析属性分配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