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

神武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想知道为什么就点进来吧!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有时候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每天都会坚持做师门,每天20个任务,虽说奖励是挺不错的,经验和信誉的性价比挺高的。但是对于卡级来说经验和信誉这些应该都从不欠缺,那么你每天坚持做师门的动力是什么呢?

  还有一个,剧情技能点恭喜发财的,说真的,有多少人真正偷到东西的,技能低级,成功率低,偷不到东西,技能高级了,剧情点耗在里面,但是也不见得成功率的增长,那么又是什么让你会情不自禁的点上几级呢?

  原来LX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坚持做师门,是为了能遇上你!富裕的XX,坚持点恭喜发财,是为了能够偷到你的饰品!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每天20个师门从不厌烦,从不间断,为的就是能够在任务当中多见你几面,即使不给我东西,让我见见,起码让我知道你是真的存在的,起码让我知道你不仅仅只是个传说。

  点恭喜发财,是为了能够在见到你的时候,偷取你的饰品,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个从来被冷藏的技能,只求在一次见到你是能够发光发亮!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每个点了恭喜发财的玩家心中都隐藏着一个信念:终有一天会偷到高级宠物的饰品的!就因为这个信念让玩家毫不犹豫地学了这个技能。

  当你坚持每天做师门,当你坚持学会恭喜发财,总有一天,会在师门的时候遇上你的富裕死骑,然而它会奉上你等候多年的死骑饰品,从此一夜暴富,当上总经理,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各门派孩子技能与特色:轻松自制计划书
5技能变异死骑上高必:临门一脚终成品
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法系门派优势对比
95卡级PK第一人:蓬莱仙境极品方寸展示
神武基础知识扫盲篇:养育子女不再求人
谁能笑到最后?江山120状元队火力对拼
手把手教你上一线属性:装备BB打造顺序
神武钓鱼问答攻略:答对给你奖励小鱼干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上一线属性:装备BB打造顺序 下一篇: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