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大唐玩家眼里的其他门派:你们都有份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崭新人生,十二大门派各有千秋,俺不一一细表,但作为一个崇尚简单快乐的热血青年,暴力输出型的大唐官府绝对是俺的最爱!

  好基友龙宫魔王

  作为大唐的弟子,俺也有比较苦恼的事情,说起来还有些害羞,那就是俺不会群攻的法术,刷野怪或者练宠物的时候总是会感到有些苦闷,幸好俺有好基友——龙宫和魔王寨的好兄弟,他们群攻的法术杀伤力绝对杠杠的!有他们陪我打怪什么的,时不时交流一下升级的心得,成为大侠的道路上,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神武》大唐好基友
《神武》大唐好基友

  可恶封系最烦人

  俺这么一个温顺良恭,憨厚正直的大唐弟子其实也有很不习惯的人,比如说封系的五庄观、方寸上、盘丝洞的众弟子们,要么就打,要么就跑,把俺封在原地动弹不得的,是要闹哪样!磨磨唧唧地烦死了!唉,谁让《神武》各个门派设置的那么平衡,想要凭一己之力完爆某个人还真有点不太可能啊!

《神武》封系好纠缠
《神武》封系好纠缠

  智慧风暴乐悠悠

  《神武》还有很多门派,俺来不及一一细表,敲了这么多字多少感觉累了!俺玩会儿智慧风暴休息一下,据说这种类似“对对碰”的小游戏可是很受女玩家的青睐哦!俺去找个别的服务器上的妹子去!

《神武》智慧风暴
《神武》智慧风暴

  快乐《神武》,崭新人生,自信快乐每一天,要不了多久,你也会跟俺一样乐在其中的!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月满西楼移花接木 那是我的家
海阔天空有爱的家族:家族虽小但我们快乐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如名字一般:往事如梦 记录神武的点点滴滴
岁月是把杀猪刀:说说神武逝去的旧设定
神武玩家回忆录:纪念那些离开的朋友们
跟风发回忆帖纪念神武:聊聊我的游戏人生
准备升级了:纪念下我的30时光
上一篇:神武心情:月满西楼移花接木 那是我的家 下一篇:萌爆双眼:《神武》孩子无鞋对白大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