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跟风发回忆帖纪念神武:聊聊我的游戏人生

看到其他人回忆游戏的点点滴滴,总是忍不住想起自己的游戏生涯,开始玩神武的时候我就暗暗发誓,神武会是我最后一个网游。

  相关资讯:

  请记得还有一位女子等待你 心只属于你>>>

  风云再起2年多神武经历:小MW慢慢长大了>>>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朱老敢幽州人,今年不小了,三代人都生活在幽州,爷爷跟父亲是经商的,母亲是一家国企的小领导,我跟我母亲在一个单位是一个小职员,因为三代人都生活在一个城市所以不愁房子不愁车,就是没钱,大概就是这样很普通一个家庭。

  我玩的网游还是比较多的,梦幻西游、热血江湖、劲乐团、街头篮球、天龙八部、武林外传、超级跑跑、天下贰(现在应该叫三了吧)?还有神武。

  神武是我参加工作后玩的第一个游戏,我也决定了神武也是我最后一个游戏,打算玩到结婚。

神武截图
神武截图
神武截图
神武截图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请记得还有一位女子等待你 心只属于你
风云再起2年多神武经历:小MW慢慢长大了
神武的日子:有一群一起2的朋友 这是幸福
神武玩家心情:你要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
《神武》玩家幸福秀:这个冬天不太冷
明天我要结婚了:今天让我叫你一声老公吧
神武故事:亲爱的 你其实就是我的坐骑呀
曲曲折折的游戏历程:纪念我的神武生涯
上一篇:神武请记得还有一位女子等待你 心只属于你 下一篇:那些年:玩《神武》时遇见的各种奇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