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大唐玩家眼里的其他门派:你们都有份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崭新人生,十二大门派各有千秋,俺不一一细表,但作为一个崇尚简单快乐的热血青年,暴力输出型的大唐官府绝对是俺的最爱!

  大唐官府 威武之师

  作为大唐官府的弟子,俺一直很骄傲——你看得见俺横扫千军时候的勇猛,却看不见俺努力跑修时候的刻苦,你看得见俺破釜沉舟时候的无畏,却看不见俺 挖宝跑图时候的汗水,俺是斩妖除魔的卫道士,更是唐王帐前的急先锋,俺是大唐弟子,俺为自己代言!

《神武》大唐弟子
《神武》大唐弟子

  医生护士 化生普陀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功夫再高,也怕菜刀!”《神武》这么一款讲究团队配合的游戏,哪能老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呢?作为一个主力输出型选手,医生和护士——化生寺和普陀山的弟子那就是俺源源不断输出伤害的重要保障!有他们不断地给我加血,再强大的敌人俺也能杀他个片甲不留!偷偷地告诉你,俺媳妇儿就是传说中的钢板普陀,俺夫妻二人,一个杀人,一个辅助,江湖喝号“雌雄双煞”!

《神武》辅助系弟子
《神武》辅助系弟子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月满西楼移花接木 那是我的家
海阔天空有爱的家族:家族虽小但我们快乐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如名字一般:往事如梦 记录神武的点点滴滴
岁月是把杀猪刀:说说神武逝去的旧设定
神武玩家回忆录:纪念那些离开的朋友们
跟风发回忆帖纪念神武:聊聊我的游戏人生
准备升级了:纪念下我的30时光
上一篇:神武心情:月满西楼移花接木 那是我的家 下一篇:萌爆双眼:《神武》孩子无鞋对白大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