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2)

《神武》风云小说又更新了,这一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天蓬转世情智泯翠烟萌动嫦娥心(2)。

  不过就这么大咧咧的站在这里明显不是什么很明智的选择,虽然周围完全看不见人,但凭借这些路上留下来的痕迹,神天兵坚信这寨子里面的妖怪少不了。至于为什么现在却一个都看不到,这似乎并不是需要关心的话题。找了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坐下,神天兵理气调息,让自己的心境平复了下来。果不其然,冥冥之中真的有一股力量在呼唤着自己往山寨的深处走。神天兵缓缓起身,顺应着这一股感觉,小心的进发。

  越往深处,四处巡逻的小妖越发多了起来,神天兵不得不越发的小心。如果被发现了的话,那就功亏一篑了。

  到了一座颇为显眼的建筑背后,这种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感应变得出奇的强烈,更加喜人的是,先前一直在外面巡视的卫兵,突然一下子都不见了踪影。这莫非是上天的安排?神天兵没有过多的沉浸在喜悦之中,情况越是对自己有礼,就越要快速的利用优势把事情办妥,否则机会稍纵即逝。

  “这地方看起来倒像是个帝王的寝宫,用这样的地方来关押囚犯,这玩笑是不是开得有点大啊?或者说抓进来的并不是囚犯,这中间其实是存在了一些误会?”神天兵在心里面暗暗想到,但随即便为自己的这些想法感到可笑。早上那无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无害,说话也还算客气,但实则暗藏杀机。兴许龙太子当时要是跟无面顶上几句的话,自己现在也就没有机会躲在这里思考这些问题了。

  反正四处也没什么人,是囚犯还是贵客,进了屋子就一切大白了。神天兵跃至门前,伸手一推,却发现屋子的门已经从里面反锁上了。而门窗上面糊的也不是普通的窗纸,要想透过门窗观察屋子里面的情况完全是一种奢望。

  硬闯进去,恐怕会打草惊蛇。但是如果在这里傻傻的等的话,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去。而且现在是在别人的地盘上,逗留的时间越长,处境就会越危险。权衡再三,神天兵决定来一次冒险,直接冲进去救出人再说。打草惊蛇就打草惊蛇吧,只要无面不来,光凭那些小喽啰们应该也没有拦住自己的本事。

  再次推了推门,房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屋子里面却是静得出奇,完全没有受到这推门的声音的影响。根据这推门的手感推断,这门只是用门栓锁上的而已,要想破门而入并非什么难事。采取行动之前,神天兵又查看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守卫会经过这里之后,摩拳擦掌的神天兵一下子就撞开了这紧闭的房门。

  冲进屋子里面,神天兵傻眼了。这装潢,用来关囚犯的话估计是世间最大最大的笑话了。

  撞门发出的巨大声响终于惊醒了屋子里面的人,从白玉床上面怕了起来,也不管跟前的人是谁,大大咧咧的就骂开了。

  “不是说过俺睡觉的时候不准来烦我吗?你们是不是不嫌脑袋在脖子上面顶的时间太久了?”

  这声音自然不可能是龙太子的,神天兵大呼不妙,遵照着师父说的话找到这里,没想到居然被师父给摆了一道。要是能从这里逃出生天,一定要找师父问个明白。

  既然走错了地方,继续留在这里那就是犯傻了。趁着屋子里面的人还没有发现自己,神天兵打算开溜。前脚刚迈出门,就被大声喝住。

  “站住!”

  神天兵正在心里盘算要不要伪装成山寨里面的小喽啰,身后的人却一语道破玄机,让神天兵的计划落了空。

  “我就说怎么敢在我睡觉的时候吵醒我,原来是远道而来的客人啊。”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你们山头的?”

  那人从帘子后面走了出来,“这山头上,除了俺跟军师,找不出第三个像你这样白白净净的人了。”

  听完这话,神天兵明白了不少,这家伙应该就是这山头的老大了。看这模样,也算俊朗,有钱有权又挺帅,为什么高老爷子不愿意把自家的闺女嫁给他呢?莫非是嫌弃他的种族?但看这人的外形,跟个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呀。搞不懂,真心搞不懂。

  那人顺手拖过来一张椅子,身子一歪就坐了上去,然后伸出手指开始挖鼻孔。

  “说吧,你是哪个单位的。到我这里来是做啥来的?山里的那群熊孩子们居然这么不管事,看样子我得好好管教管教他们才行了。”男子说着把手指放到眼前,然后把上面的脏东西弹掉。这一切看的神天兵毛骨悚然,这挖鼻孔还能挖得这么怡然自得,旁若无人,世间罕有啊。

  神天兵的脑子飞快的运转着,想要给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回答来,既要给自己留有盘旋的余地,还得想办法不惹怒对方。这对平日里面本来就不善言谈的神天兵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神天兵不说话,那男子也没见得有多着急,仍旧悠然的坐在椅子上面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个啥……”

  “看在你是客人的份上,我也不强求你叫我大王了。听说你们山下的人都喜欢尊称别人叫做先生,那你就叫俺猪先生吧。哈哈哈,这啥那啥的叫着还真不是一般的不中听。”

  乌斯藏,高老庄,猪。这一系列的关键词在神天兵的脑海中跃动,之前嫦娥仙子跟自己说的那些只言片语在这一刻结合成为了一个整体。眼前这个相貌俊朗的山大王莫非就是嫦娥仙子所牵挂的那位天蓬元帅的转世?可是嫦娥仙子不是说天蓬元帅投胎的时候因为出了点小差错变成猪了吗?莫非是嫦娥仙子听错了,这天蓬元帅仅仅只是降生到一户姓朱的人家而已?疑云重重,不问个清楚怎么能行。

  “你是猪八戒?”

  男子愕然,“我的俗名你怎么知道的?”

  “那你是天蓬元帅吗?”神天兵接着问。

  “什么天蓬地蓬的,俺是这乌斯藏地头上的山大王,不是什么狗屁天蓬元帅。”

  神天兵从包里面取出翠烟石,“你看看这个,可有什么印象?”

  猪八戒并没有伸手来接神天兵手里的翠烟石,只是斜着眼睛看了一眼。

  “成色还不错,大概能够卖个好价钱。不过在我这里,就算不了个啥了。你看看我这屋子里面的器件,随便拿一个出来可都比你那玩意儿值钱呢。”

  在神天兵的眼里,这石头是嫦娥仙子交给自己的重要的信物。而在猪八戒的眼里,这顶多算是一块价值连城的宝石,彼此之间的落差确实是有点大。

  眼前的这个人肯定是嫦娥仙子要找的那个人没错,但嫦娥仙子当日隐约告诉自己,转世的天蓬元帅只要看见这翠烟石就能够记起所有的一切事情,即使是他已经喝下了孟婆汤。但就目前猪八戒的反应看来,他对这个石头完全就不感兴趣。刚刚才被师父的话摆了一道,难道如今又要面临被嫦娥仙子摆一道的危险?

  这可真是一个祸不单行的日子。

  “我就说今天大王怎么午休的日子比以往长了许多,原来是有客人要接待呀。”

  这个声音虽然没有听过几次,但那古怪的音调却牢牢的刻进了神天兵的心里面,无面一来,保证不会有什么好事。神天兵暗暗的为接下来的事情捏了一把汗,转头一看,却发现无面正带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笑容往这边走来……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神武微电影第五集!美女飞车党最伤不起
《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神武》2012年08月03日更新维护公告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下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