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第五集!美女飞车党最伤不起

不只是微电影欢乐,《神武》里的“驭骑竞速”更是乐趣无限!不需高等级就可以随机体验所有种族坐骑!比的不仅仅是技术,还要看谁更“坏”一点!一路上吃掉所有有益道具,把各种恶搞道具都尽情砸到别人脸上吧!尽情挥洒心中的小邪恶!整蛊最欢乐!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第五集今天发布啦!史上最“凶残”美女飞车党出现——玩《神武》“驭骑竞速”到出神入化!骑单车扔道具到铺天盖地!这样的美女飞车党伤不起啊!我们深深地为男主角捏了一把冷汗,少年,你可要小心了!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

  新服推荐:电信“潇湘夜雨” 网通“侠骨柔情”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故事一开始,当《神武》天使约“大笨蛋”男主角去骑单车,某帅哥标志性的YY能力立刻得到了体现——白云悠悠下,骑着“宝马香车”,载着美女,这才是人生赢家啊!不过以《神武》微电影一贯的爆笑风,估计接下来男主角要坎坷喽。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标志性YY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标志性YY

  果然现实给某少年上了一课,两人同车的温馨野游,变成了两人两车的疯狂竞速。不过看“呆男”一脸打了鸡血的样子,各种玩命狠蹬单车,让我们深深地怀疑他的动机:莫非又被妹子“色诱”了?

《神武》微电影打了鸡血的男主角
《神武》微电影打了鸡血的男主角

  不正当竞争总是往最邪恶的地方发展,当美女把各种可乐、西瓜、变异大草莓砸向男主角,我们的大笨蛋一反常态,神似“孙悟空”灵魂附体——凭着风骚的意识,扭动小腰,以无比飘逸的姿势轻松躲过!此刻在他心里,全世界都弱爆了,有木有!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实力爆发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实力爆发
相关资讯:
《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神武》2012年08月03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2)
《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1)
神武90-100副本必备宠:屌丝们值得拥有
《神武》奇遇任务:解答以旧换新的疑问
《神武》棉花哥驭骑竞速攻略:消灭新手!
神武官兵捉贼:没见过这么有技巧的躲猫猫
上一篇:《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下一篇:《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