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神武》风云小说又更新了,这一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天蓬转世情智泯翠烟萌动嫦娥心(1)。

  龙太子跟着猪头七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神天兵则跟在整个队伍的最后边,一首一尾把一堆小妖看得严丝合缝的。一路上这些小妖都还挺安分的,也没有浪费神天兵多大精力去折腾他们。但随着越来越临近目的地,这群小妖看起来似乎有了自己的计划。

  “好好走路,干嘛那样交头接耳的。”面对小妖们的种种异动,神天兵站在队伍的最后面明显有些看不大下去了,所以当再一次看见前面的几个小妖在窃窃私语的时候,神天兵忍不住喊了一句。这一嗓子还真的挺有效果,原本吵吵闹闹的队伍瞬间就安静了下来,这个结果神天兵相当满意。谁知道往前走了没几步,队伍又乱了起来。

  “又是在干嘛?”神天兵伸长了脖子往前面看,但队伍太长,即便神天兵的视力再好也看不清楚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躁乱如同水波一般从前面往后扩散,能够保持镇定的妖精们越来越少。看样子是龙太子那里出现了什么小状况,神天兵决定走到前面去看看,但在离开之前,必须先稳住后面的妖精们的阵脚。“我到前面去看看,你们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别妄想着闹出什么乱子来,否则,我手上的这杆枪可讲不来什么仁义道德。”

  性命攸关的事情,这群小妖精自然是不敢怠慢的,那头点得跟小鸡吃米似的。神天兵很满意的点了点头,提着枪往队伍的最前面走去。

  队伍的最前面,一群小妖精们紧紧的围在一起,周围没有看见龙太子的身影,看样子铁定是被圈在这人堆的最中间了。妖精们嘴里叽叽喳喳的说着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听懂的话,不过神天兵也没有指望能从他们嘴里面套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来,所以连推带挤的混进了人堆的最中间,却发现龙太子蹲在那里,而地上躺着的显然就是早上在高老庄虎虎生威的猪头七。

  “怎么回事?”神天兵杵着乱云在龙太子的身边蹲下,猪头七的面色苍白,不用龙太子说也知道情况不是很妙。

  龙太子一筹莫展的摆了摆头,“我也不知道,这走着走着突然一下子就栽倒在地上了。”

  “这也太离奇了吧。”神天兵顿觉不可思议,“这早上还生龙活虎的要跟我们斗个你死我活的呢,这才走了多大一会啊,怎么就晕倒了呢?”

  龙太子突然抬起头看了神天兵一眼,“莫非是你早上与他交手的时候下手太重?”

  听龙太子这么一说,神天兵的身子立马往后面一样,两只眼睛直直的看着龙太子,脸上分明就是一副怎么可能的表情。

  龙太子慢悠悠的站了起来,围在一起的妖精们赶忙往后退了一步。

  “我们只是想让他带我们去见见他们的大王而已,可是如今这人就这样躺在这里,应该如何是好?换个妖精做向导,然后把他丢在这里?这并不是我们的作风呀。”龙太子喃喃自语道。

  就在此时,躺在地上的猪头七突然睁开了眼睛,迅速从腰间掏出一个哨子塞进了嘴里,然后鼓着腮帮子就是一阵吹,尖锐刺耳的声音瞬间从那猪头七的嘴巴里面传了出来。龙太子跟神天兵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耳朵,而周围的那些小妖精们听见这声音之后,不约而同的放下了手上拿着的家伙然后四下逃散。还不等龙太子与神天兵作出反应,一大队的妖精已经没有了踪影。

  龙太子跟神天兵相对一望。彼此尴尬的笑了笑,“中了这些妖怪的圈套了呢。”神天兵略带着几分自嘲的韵味说到。

  “是啊,居然全都给跑掉了呢,留下这么多东西跟我们两个人在这里,接下来要怎么办,还真是不知道呢。”

  神天兵往前走了几步,“倒也不是全部跑掉了,你看前面还有一个呢。”

  龙太子顺着神天兵指着的方向望了过去,发现猪头七正一路飞奔,边跑还边扭过头来看后面是不是有人追了上来。

  “有信心抓住他吗?”龙太子掏出和韵很随意的扇着,顺势往后退了几步,为神天兵预留出一片不小的舞台来。

  “人多了恐怕不行,不过只是一个人的话,小菜一碟。”神天兵说着,脚在地上的乱云上面轻轻一掂,那乱云腾的一下就跳到了神天兵的手上。“看看是你的腿跑的快还是我的枪飞得快。”说完,那乱云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径直朝着猪头七飞去。

  猪头七大惊,加快了自己逃跑的速度,不料脚底一滑,竟然噗通一下摔倒在了地上。还没来得及爬起来,那乱云已经嗖的一下插在了猪头七的旁边,枪头上的三个分叉准确的把猪头七的双腿卡在了地上,却又没有伤到猪头七一分一毫。不过虽然没有受伤,这架势却把猪头七吓得够呛,额头上的冷汗如同下雨一般哗啦啦啦的顺着脸颊往下淌。

  神天兵和龙太子不慌不忙的走到猪头七的旁边,这个时候的猪头七已经被吓得如同烂泥一般,甚至都没有想过要用手去把卡在自己身上的乱云拔掉。

  “我正准备劝你不要伤到他了呢,结果话还没有说出口,你这枪就已经出手了。现在看起来,我准备说的那些话似乎都不太必要呢。够狠够准,不愧是天庭第一小将哦。”

  神天兵伸出手把乱云拔了出来,猪头七头上的冷汗仍旧涔涔的流个不停。“讲道理的事情还是由你来做吧。”神天兵撑着乱云,在旁边找了块地方坐下。

  龙太子合上和韵,反手指了一下自己。

  “我来?好吧,谁让这人是你抓的呢,我来就我来吧。”

  龙太子把瘫软在地上的猪头七扶了起来,“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闹这么一出的,今天我们跟着你来到这个地方,为的只是把你们个高老庄之间的糊涂账算清楚而已。所以你的职责仅仅只是把我们带到你们的大王跟前就行了,回到山里,你们要干什么想干什么,那都是你们自己的意愿,我们都不会加以干涉。但是现在,你看看……”龙太子摸了一下刚才被乱云扎出来的那个小坑,“我们得费力气追你,而你也受了惊吓,说到头来,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

相关资讯:
《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神武微电影第五集!美女飞车党最伤不起
《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神武》2012年08月03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2)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2) 下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