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2)

《神武》风云小说又更新了,这一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天蓬转世情智泯翠烟萌动嫦娥心(2)。

  猪头七虽然打一开始就认为神天兵是一个很能跑的角色,但他却没想到神天兵居然这么能跑。虽然自己占尽了地利,但却没有依靠这优势拉开一点点的差距。反倒是神天兵越跑越快,看那架势,似乎只需要多跑一步就能把猪头七给抓住似的。跑步是个力气活,逃命更是如此,然而此时的猪头七却冷汗连连。后面追着自己跑的家伙给自己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意外惊喜了,现在猪头七的面前是一座木板桥,因为平常也没什么人从这里经过,所以这桥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来维护。至于为什么没把它拆掉,主要的原因还是得益于老大特殊的爱好。每次寨子只要惹恼了大王,那基本上就会被独自扔到这个地方来,只要是你能一步一步的走到桥对面去,那就没什么事了,前提是你犯的这个事没有超过老大的底线。所以,这个桥越烂越危险,大王越高兴,修桥这个事情自然也就没有哪个愣头青敢去提了。

  远远望着这桥,猪头七的头皮一阵发麻。这么就选了这条道了呢?转念一想,走过这座桥似乎也就离寨子不远了,分明就是一件九死一生的事情,今天也不得不做一做了。战战兢兢的上了木桥,脚刚一他上去,整个桥就悠悠晃晃了起来,猪头七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不过开弓就没有回头箭,既然迈出了第一步,那后面的路再长也得硬着头皮走下去了。

  神天兵追到桥边,看见这破烂的几乎就要断掉的木桥,当即就停下了脚步。再看看正在桥上举步维艰的猪头七,神天兵准备要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谁也说不准这一脚真要是踏上去了,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神天兵决定换个方式来结束这一场追逐,自己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见到猪头七的老大。猪头七要是肯乖乖的带着自己去的话,那就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让神天兵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猪头七在看见自己之后会撒腿就跑,而自己为什么再看见猪头七跑路之后拔腿就追。这个让神天兵猜不明白的问题的答案,猪头七心里面比谁都清楚。这个不算太大的山头,各种乱七八糟的条条款款让人甚至有些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而如今猪头七纠结的就是其中的一条:不得私自将山寨以外的人带进山寨里面,否则的话,一刀切了你都算是你上辈子的福缘深厚。但与此同时,山里面又有另外的一条规定,那就是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寨子和寨子里面的兄弟是你最强有力的后盾。两个规矩合在一起再这么一看,那就是说猪头七如果要想活命的话,就不能带着神天兵去寨子里面见老大。就算是要去,那也只能是被人一路追杀着逃回山寨的。总而言之,和和气气的走回去,那就是不行。所以早些时候,猪头七一声口哨之后,所有的小妖都作鸟兽散也就说得过去了。

  神天兵自然是不知道这一切的,所以他仍旧想要说服猪头七放弃抵抗然后领着自己进山。

  “我们就是想见见你家大王,商量些事情就行了,你何必弄得跟那耗子见了猫似的的。”神天兵站在桥边大声的朝着猪头七喊。

  猪头七完全不把神天兵的话放在心上,既然听与不听都没有什么区别,何必要花费心思去琢磨这些东西呢,更何况自己现在做的是一件玩命的事情。正当猪头七在心里深处狠狠诅咒神天兵的时候,一不留神脚底下滑了一下,然后整个人哗的一下子就倒了下去,猪头七被吓得脸都白了,十指紧紧的抓住桥上的绳索,生怕这木桥会把自己给晃下去。木桥不断摇晃着,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趴在上面的猪头七再也不敢往前多迈一步。过了好半天,这桥终于恢复的平静,猪头七这才小心翼翼的爬了起来,然后接着往前面走。

  眼看着这不听劝告的猪头七越走越远,再迟疑下去的话恐怕就得让他跑掉了。神天兵突然就有了使用腾云之术的念头,要想越过这样一座小小的木桥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离开天庭的时候师父曾经有过嘱咐,不要轻易使用仙术。师父的话还是挺有威慑力的,这个念头仅仅只是在神天兵的脑子里面一闪而过,随即便被神天兵给掐死了。

  这晃晃悠悠的木桥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木桥底下的那深渊看起来云烟缭绕,视线似乎永远无法到达它的底部。神天兵的脚刚一踏上去,就听见桥上铺着的木板发出痛苦的嘎吱的声音。与此同时,远在另一边的猪头七也变得紧张起来,脚下的步子竟然变得有些凌乱。不过现在正是性命攸关的紧要关头,猪头七很快的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一步一步的快速向桥的对面挪。

  桥的对面,是天堂,也有可能是地狱。

  场面一下子变得有些凝重了,桥上的两个人都缄默不语,空荡荡的山谷中只有木桥时不时的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神天兵已经慢慢挪到了桥的正中央。而猪头七的速度因为神天兵的到来而慢了下来,但现在离桥对面也只有大概两丈的距离了。胜利在望,猪头七不免松了一口气,三步并作两步的跃向了桥对面。动作太大,以至于木桥剧烈的摇晃了起来,不过猪头七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去关心这件事情了。但正在桥中央的神天兵的日子就不是那么好过了,激烈摇晃的桥体现在根本就没办法往前移动一步,只能用双手紧紧的抓住桥上的绳索,免得失足滑落下去。

  猪头七站在桥头得意的笑着,“让你追,现在知道七爷不是那么好惹的了吧,哈哈哈。”一边说着一边时不时的伸出腿在桥上面狠狠的跺两脚。

  神天兵没有空也不想搭理猪头七,这让猪头七觉得很不过瘾。小眼睛咕噜噜的一转,一个大胆的点子冒了出来。猪头七从腰间解下匕首,明晃晃的刀刃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然后奸笑着蹲了下去……

  “这个疯狂的家伙想干嘛?”神天兵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该不会是想把这木桥上的绳子割断吧?”扭头看了看山谷的峭壁,再看了看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这一下子要是摔过去肯定有得受。再不使用仙术的话,只怕啪的一下就该成为身后峭壁上的一块肉饼了。神天兵念动口诀,运起了护体的真气,以备不时之需。

  猪头七蹲在桥头很开心的用匕首割着绳子,心中那叫一个乐呀,“让你追七爷,七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打不过你,我就摔死你,哈哈哈。”割到一半,猪头七手上的刀子却停了下来,“好像有点不对劲。让我好好想想看,这个桥是大王用来罚人用的。今天我要是把这桥给弄断了,大王会不会让我再把这个桥给修好啊。”想到这里,猪头七伸长了脖子往前面看了一眼,那看不见底的深渊顿时让猪头七打了一个冷战。“哎呀妈呀,这么深,让我来修这玩意不是自己往坑里面跳吗?”愤愤的又在桥面上面跺了一脚,“今天算你运气好,七爷不跟你计较。”说完,猪头七转身便离去了。

  神天兵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的,这家伙葫芦里面到底是卖的什么药?或者说这家伙的葫芦里面到底有多少种药啊。不过不管怎么说,至少猪头七一离开,自己的处境也就安全了不少了。猪头七一眨眼的功夫就溜了个没影,神天兵盘算着自己这一路追来,似乎也没有走过什么冤枉路。前面的那地方铁定是没有去过的,既然如此,这群妖怪的大本营肯定就在那里了。确定四周都没有人之后,神天兵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脚尖轻轻一点,稳稳的落在了桥头对面。脱离险境后的神天兵并没有急着追着猪头七而去,毕竟作假也要作得稍微真一点。且说刚才走到桥中间就差不多用了半柱香的时间,如今这后半截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唯一能够解释的也就是飞了,但是很不幸的是,神天兵并不想把大家的思维引导到这个方向上来。正好刚才在桥中间提心吊胆了半天,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的休息休息。

相关新闻: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神武微电影第五集!美女飞车党最伤不起
《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神武》2012年08月03日更新维护公告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下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