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2)

《神武》风云小说又更新了,这一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天蓬转世情智泯翠烟萌动嫦娥心(2)。

  约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神天兵伸了下懒腰站起来。来时的方向仍旧空空荡荡,并没有发现龙太子追上来。也不知道龙太子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现在想起刚才的那个味道还真的是心有余悸呢。身上的皮肤一阵紧缩,神天兵摇摇头,沿着桥边的小路走向前去。

  果不其然,往前走了没多久,一座依山而建的寨子出现在了神天兵的眼前。巨大的原木构成的寨墙上面布满了钢钉,看着都让人觉得疼。两座哨塔高高的伫立在前方,几个全副武装的妖精站在哨塔的顶端。不过这时候看来,那哨塔上面的守卫的动作似乎有点不太寻常。通常情况守卫不都是因为警觉的观察着哨塔四周的环境吗?偏偏这几个守卫的目光却是像下的,莫非是妖界的规则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样?神天兵决定走上去一探究竟,走到开阔一点的地方,神天兵终于弄明白这些哨卫为什么会有如此奇怪的举动了。原来在那山门前面,一个熟人正坐在那里捶胸顿足的哭喊呢。而这熟人,正是刚才趾高气昂的离开的猪头七。

  “你们几个挨千刀的,快放我进去呀!”跑到寨子外面却被铁将军拦住,这个情况大抵是猪头七始料未及的。在这分别的半柱香时间里面也不知道猪头七已经嚎啕了多少次了,反正现在听来,这声音似乎是有点沙哑的。

  神天兵不动神色的找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静观其变。经过这几次的接触,神天兵发现猪头七其实还是一个挺有喜感的人的。所以反正现在龙太子也没有赶过来,自己不如先弄清楚这猪头七为什么会被拒之于门外。

  猪头七声泪俱下的样子很是招人可怜,不过上面的几个哨卫却是不动声色。

  “猪头七呀,你就别让做兄弟的为难了。大王今天可是放出口风来的,你要是不把那一堆脏衣服洗完,谁放你进来谁就得跟着你一起去洗。那堆衣服保守一点算,没个两三天应该洗不完的吧。”一个哨卫对这地下的猪头七喊道,而另外一座哨塔上的守卫听完这话,扑哧一下笑了起来,这让猪头七又气又恼。

  “你们这些忘恩负义的家伙,平时我对你们怎么样,一个个全都忘了啊?良心都给狗吃了啊?”

  “七哥呀,也不是兄弟几个不愿意帮你呀。实在是大王的命令摆在那里,做兄弟的也不敢违背呀。”

  猪头七转头看了看身后,神天兵忙不迭的躲到树后。

  “有人要害我啊,快放我进去啊。”猪头七撕心裂肺的喊着。

  还别说,这句话还真的有点用。哨塔上的两个妖精听猪头七这么一说,赶忙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外敌入侵,这可不是说着玩的。不过就算是几个人把眼睛瞪得跟灯笼似的,也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当然,并不是说这几个站岗放哨的是睁眼瞎,实在是神天兵挑的这个地方太绝了。

  “七哥啊,你不能为了进寨子里面就坑哥几个啊。这附近连个鬼影都没有,难道是你自己在追杀自己?”

  猪头七自然不会想到神天兵现在正躲在自己的身后等着看自己的笑话,“你们赶紧开门呀,没功夫跟你们开玩笑了。”

  塔楼上的守卫仍旧是那张爱理不理的嘴脸,“七哥呀,你同样的话都已经在这里喊了半柱香了。其实你应该庆幸的了,你这这里喊了这么久大王都没有听见。你看看你就今天这么点时间,已经惹恼了大王好几次了。大王要再发现你在这里闹,只怕就不只是洗脏衣服那么简单了。看在咱们都是兄弟的份上,我们再奉劝你一句,老老实实的去受罚吧。晚些时候哥儿几个在找个机会给大王求求情,说不定大王就饶过你了呢。”

  先前一直站在一边不曾说话的一个哨卫用脚踹了踹正在调侃猪头七的那位,“军师来了。”

  笑笑闹闹的几个人立马正襟危坐。

  神天兵很纳闷,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了呢。于是悄悄探出头往外看了看,发现无面正气定神闲的往寨门的方向走过来,呵,果然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呢。细细一看,过来的不单单只是无面一个,在无面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步履蹒跚的人,那人的体型相貌出奇的熟悉。天呐,那人不正是龙太子吗?难怪半天都没有追上来,原来是落入了无面的魔爪了。现在出击恐怕也只是送羊入虎口,神天兵决定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再作打算。

  “开门!”无面站在寨门前,面无表情的说。

  哨塔上的几个家伙哪里敢怠慢,屁颠屁颠的就跑下来把厚重的寨门给打开了。

  寨门一开,猪头七又准备抱着无面的腿痛哭流涕了。不过这次无面反应很快,没有让猪头七得逞。

  “把这人送到山后面的小屋去。”无面指着身后的龙太子对几个守卫说。

  “注意不要被大王发现了!”两个守卫架着龙太子刚准备离开,无面又补充了一句。守卫们唯唯诺诺的领着龙太子走了。无面白了猪头七一眼,一言不发的走进了山寨里面。

  神天兵眼睁睁的看着守卫们带走了龙太子,心里面焦急万分。他们要把龙太子带到什么地方去?事情发展到现在,神天兵也顾不得细想了。悄悄的往寨门的方向行进,因为所有的守卫都被无面给支开了,猪头七也在无面离开之后迅速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寨门前现在空无一人,神天兵很容易的就混到了寨子里面。

  寨子里面的规模让神天兵有些瞠目结舌,建筑的风格除了没有仙灵之气以外,跟天庭里面见到的那些建筑如出一辙。神天兵突然觉得从身上的某个地方传来阵阵灼热的感觉,伸手一摸,却是嫦娥仙子交给自己的翠烟石。这块仙界之石在自己的兜里面老老实实的呆了这么久,即使自己在傲来国的时候处于那么尴尬的境地这家伙都没有出现一丁点的异象。为何今天,在这荒郊野岭之中,这翠烟石却开始发热了呢?一个谜题还没有解决,另外一个难题接踵而至。这高高的寨门后面隐匿了多入繁星的小路,每一条上面似乎都有人刚刚经过所留下的痕迹。这怎么能弄清楚龙太子的去向?焦急中,神天兵忽然想起师父曾经给自己说过的一席话,师父说所有的仙人冥冥之中都有一种感应,关系越是密切,这种感应就越是明显。师父说的话应该错不了,凭借自己跟龙太子的关系,必然会有所感应。

相关资讯: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神武微电影第五集!美女飞车党最伤不起
《神武》暑期狂欢:冲级赚钱三管齐下
《神武》2012年08月03日更新维护公告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下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