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地府真的加强了吗?原来都是假象

  随着新版本的推动,某些门派的调整的确让人惊艳,然而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喜从中来,而更糟糕的是,祸不单行...

  怎么说,就是自己的大号也好,小号也罢,不同的门派相继遭到削弱,这简直不能忍了。

  有的玩家就是,大号被削弱也就忍了,就连小号的地府明面上说加强了,实际情况不堪入目。

  请看以下两图


 
  平均拉环中两个,说好的阎王令加强呢,伤害比之前还低,真元都改没了,这个新系统就这么不友好吗?本来以为地府日常不上场,新系统之后能露一下脸,结果...地府真的打入地府了。

  低处未算低,很多玩家反应拉环甚至只有一个或者0中的,也不知道是不是bug,如果是的话,希望能早日修复。

  除此之外,天宫也是改得有点费解,例如魔天宫,1层只给个日常机率秒5可能和五雷(五雷倒是稳了,可除了捉鬼降魔龙王,其他什么时候用)。二层纯辅助,那护体机率至今没触发一次。三层要高速法系才能法爆,那只能选法连,四层貌似针对pk,没试过不知道什么意思,五层,低等级的玩家就别想了。至于星爆,现在星点太贵平民玩家也是买不起的。所以说基本上,魔天宫没有增加输出的星层...

  还是希望改版之后,对于玩家的一些反馈能好好重视,bug什么的该修复修复,给点时间玩家们可能会慢慢适应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地府真的加强了吗?原来都是假象”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新版本pk猜想 普陀有机会上场吗?
神武3土豪玩家八个月打造盟主极限法
《神武3》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
神武3故事会 沉鱼落雁貌似又惹到区霸啦
神武3快速刷恩仇录 48个属性不拿白不拿
神武3盘点那些你见过最慢的辅助孩子
神武3最强封系出炉?星爆系统逆天改命
谁是神武3物理一哥?星爆系统了解一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