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

人山人海的东方明珠
人山人海的故宫
人山人海的厕所门口
   岁月流转,又到一年的十一长假,“堵”永远是长假说不完、吐槽不尽不变的话题,

        而对于这么一批人来说,十一长假的吸引了并不在于外出。

        而是参加一场激动人心的“嘉年华”——2018深圳电玩节正式在国庆节期间开幕,

        多家优质游戏厂商参展让今年的游戏电玩展吸引力倍增,成为国庆长假期间游戏迷放松身心的首选。

  2018深圳电玩节中最吸引无忧的莫过于处于C073展台的《神武3》了,展会现场不仅汇集叶青峰,雪千寻,小昕,凌霜月四位游戏角色Coser,

       刚刚上线的全新内容“星罗万象”近距离体验和现场福利满满的神武3洗宠店都让C073展台成为现场最火热的展台之一。

  小昕Coser的完美演绎洗了一大批神武3玩家的注意,成为现场的明星Coser。

       不过现场最火热的还是神武3游戏本体了~全新内容玩法的超级更新让神武3的吸引了超越了现场的小姐姐~

  《神武3》刚刚于9月28日推出的“星罗万象”玩法中,门派多系特色成长玩法“星穹系统”和全新战斗机制“星爆”吸引不少玩家现场排队围观体验、交流。

  “星穹系统”是《神武3》全新加入的门派多系特色成长玩法,《神武3》十二门派根据各自物理、法术、封系、辅助等不同玩法定位,划分成七层段阶,在门派的大方向基础上,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玩法发展的方向。在玩家们的修炼升级过程中,将循序渐进获得更多的“星穹点”,分支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为《神武3》不同等级阶段回合制策略竞技的对抗性和挑战性奠定了更多元的基调。

  全新战斗机制“星爆”,两个字就已经将极富爆发力和操作动感的战斗画面呈现出来!《神武3》本次更新的内容中,玩家则可以在战斗中积累星爆值,一旦星爆值满足激发条件,就可以手动选择时机,开启“超级赛亚人”式的星爆状态,使用能够一次极具爆发力的“大招”。重点来了~十二大门派“星爆”模式都不相同,这意味着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搭配连招让游戏的可玩性跟上一层台阶~

  在强化角色外,《神武3》也没忘记“提携”下一直衷心陪伴的灵兽,从此灵兽不再成为可有可无的闲置品,全新战场助手的加入又会让《神武3》战斗风格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实在让人期待。

  宠物宝宝成为重要助力,这也让本来就火热的《神武3》洗宠再上一个台阶,展台现场的“洗宠店”更是成为手痒玩家的第一选择,提前为宝宝打下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神武3》展台还会向到场玩家派送游戏周边作为回馈。想体验全新版本《神武3》深圳电玩节不容错过,除《神武3》外还有沙盒大作《传送门骑士》以及神武3手游、新《梦想世界》等游戏大作等你来体验~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一剑西来]
相关资讯:
神武3故事会 沉鱼落雁貌似又惹到区霸啦
神武3快速刷恩仇录 48个属性不拿白不拿
神武3盘点那些你见过最慢的辅助孩子
神武3最强封系出炉?星爆系统逆天改命
谁是神武3物理一哥?星爆系统了解一下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神武3牛图鉴赏 这99魔天宫能上一线吗?
神武3各职业强化装备详细介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