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3新版本pk猜想 普陀有机会上场吗?

  神武3最近的版本改动可以说非常大,有人欢喜有人愁,部分门派增强,部分门派削弱,这无可厚非。

  尤其是新系统的降临,可以说神武3在pk上的战术思路调整是空前的,比较冥想的就是削弱了DF,加强了PT。

  众所周知,门派的调整会带来pvp职业的搭配,那么增强之后的PT的上场几率会不会增加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下,最近的版本更新究竟加强了普陀哪些方面。

  1、法伤技能

  2、琉璃

  3、新增的星爆系统

  假设普陀和化生的组合,大家都知道,化生的拉攻击技能能运用于4个单位,同理,普陀也是,而且很人性化地选择攻击灵力高的单位。

  那么在这个pvp首发宝宝如此重要的版本,普陀和花生的组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首发会比较好呢?

  如果两个门派第一回合都是打伤害,那么物理宝宝最好是3只,这样能完美吃到化生的加伤,法宠可以配2只,当然这是白天的情况。

  普陀的琉璃技能猜想:参考本次109全明星,龙城VS2012的24回合宇老大选择用4个宝宝同时保护一个单位的操作秀翻天,能否学习宇老大神级指挥的意识,巧用琉璃这个技能预防点杀呢?这样的话pk会非常好看。(反正我是没有这种神级指挥意识)

  这样看来,普陀上场pk的机会还是蛮大的。

  有人说,普陀虽然主加buff,但是版本之子方寸山不是白叫的,返璞归真真的强不是开玩笑,这也让很多普陀玩家相当无奈。

  大家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版本pk猜想 普陀有机会上场吗?”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土豪玩家八个月打造盟主极限法
《神武3》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
神武3故事会 沉鱼落雁貌似又惹到区霸啦
神武3快速刷恩仇录 48个属性不拿白不拿
神武3盘点那些你见过最慢的辅助孩子
神武3最强封系出炉?星爆系统逆天改命
谁是神武3物理一哥?星爆系统了解一下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