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故事会 沉鱼落雁貌似又惹到区霸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妄之灾这个成语,这不,一个沉鱼落雁的小伙伴就被这个成语击中,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惹到了区霸,想想都发怵,大家不妨看一下发生什么事。以下为第一人称

  卡级是很多玩家都选择做的事,我也不例外,而且我是选择卡在一个相对来说人少的阶段,70级。最近因为区里人挺多的,就随口说了句话,只为娱乐一下,谁知道惹到了区霸说要锤我...


 

  故事持续发酵,我刚好下线睡觉,固定队的其他小伙伴把他给骂了,然后他就说我开别人的号骂他,睡醒之后还挺蒙圈的。


 

 

  事已至此,我已经不能再管着他了,游戏并不是他家开的,那就开始撕呗


 

 

 

 

 

 

  他把人喷了又私聊人家说不帮我也别嘲讽他,然后就是一顿讨好,我朋友果断把他拉黑,慢慢发现组不齐人,就开始拉拢人

  找的都是我朋友,没人帮他,然后突然转了个地府,无端端非得喊我和他单挑


 

 

  他自己的人招我说了,两年前我帮别人打国境,把这人赢了,现在憋了两年。


 

  打完了就开小号私聊喷,这是我们人去他帮,几个人没一个敢开自己的号。


 

  51个限制了解一下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所以说游戏可以快意恩仇,但是也要分一下场合,无缘无故无理取闹的话,终将会付出相应的代价的,至少交不到真心的玩伴,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故事会 沉鱼落雁貌似又惹到区霸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快速刷恩仇录 48个属性不拿白不拿
神武3盘点那些你见过最慢的辅助孩子
神武3最强封系出炉?星爆系统逆天改命
谁是神武3物理一哥?星爆系统了解一下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神武3牛图鉴赏 这99魔天宫能上一线吗?
神武3各职业强化装备详细介绍
神武3最强雨师?差点就被资质给骗了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