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天下无双区惊现纪律委员 可接国境哦

  大家都知道,神武3玩家与玩家之间的PK除了一些排位赛之外,私下在野外也可以私斗的,我们俗称接国境。

  既然有私斗,当然允许叫打手甚至请打手来解决,一般情况下,遇到骗子什么的就不服来战,于是某些区的大佬就会踊跃出来维护一下本区秩序,简直堪称纪律委员。

  如今天下区就发现有这么一位大佬,有求必应全天在线,务必维护本区安定!


 

  据说这位玩家是天宫首席弟子,按道理来说这种世界喊话惩恶扬善行为应该广受好评才对的,然而,吧友们似乎有不一样意见。

  有人质疑他接国境的能力,说排位遇到过第一个躺的物理就是他,而且是从来没有起来过。当然这只是这个吧友的片面之词,我相信作为天下区天宫首席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也有吧友说,这个首席进队被拒绝,然后打着教训骗子的名义在世界喊话,其中涉及各种NBA科迷詹迷的恩怨...

  甚至有人说天下区难道没人么!天天在那里刷明显就是想出名!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很支持该天宫首席的,毕竟骗子什么实在是太可恶了,虽然要他们把东西还回去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出出恶气打击一下他们的嚣张气焰还是可以的。

  而且他也是有求必应,并不是说说而已!

  他不无敌,只是129准一线,狂暴武器变身5件套12成品PK宝宝力敏天宫。


  

  

 

  其实大家可以不认同也可以不参与,但是如果什么都做就不要公开质疑别人,你内心怎么想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对吧?

  最后希望这位天下无双天宫首席能保持初心,为营造绿色游戏氛围继续做着既微弱又伟大的贡献。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天下无双区惊现纪律委员 可接国境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新闻:
神武3玩家心情故事:物是人非沧海桑田
黄子韬演唱会应援 《神武3》玩乐会欢聚福州
《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上线
《神武3》新服“月华星彩”5月11日开启
神武3维护更新 单机党的福利终于来了么?
神武3高勇敢高神佑互顶?看下去就知道了
神武3游戏中隐藏的秘密 你有这种感觉吗?
神武3洗宝宝的正确方式 那是别人的神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