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上线

  雷鸣电闪声震四野,蛟龙腾空睥睨八荒。《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上线,绚丽声光美术特效与技能效果高度融合,采用水、龙等诸多要素,与技能效果深度结合,将龙宫技能效果更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让玩家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法术攻击效果。

  【《神武3》东海龙宫法术动画更新】

  呼风唤雨蛟龙腾空 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震撼上线

  呼风唤雨,强劲术法如倾盆大雨倾注而下;蛟龙腾空,睥睨威势扑面而来。继五庄观法术动画迭代更新之后,《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也即将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龙宫源于上古龙族、师承龙王敖广,门下弟子精通各种攻击型法术,尤以水系法术最为擅长。全新的法术动画以此为切入点,用恰如其分的声光特效将龙宫技能效果更生动形象的表现出来。

  【飞龙在天】

  【呼风唤雨】

  如神龙腾空而起,似大雨倾盆而至。电光缭绕的神龙蜿蜒腾起,在水雾弥漫云层中凌空而击,形象地体现出“飞龙在天”的飘逸灵动。与飞龙在天相似,在电闪雷鸣、笼盖四野云层中,身染金色的蛟龙摇头摆尾、蜿蜒而上其后法术如雨而落,将“呼风唤雨”的神秘莫测、全面制敌表现的非常到位。

  【双龙戏珠】

  环绕金色“龙珠”、首尾相衔的两条蛟龙盘旋而上的“双龙戏珠”;巨龙咆哮声震八荒,层层水浪波纹无声侵袭的“龙啸”,同样以水、龙等美术形象为主,但形式却大不相同,将东海龙宫门下弟子法术众多、强力多变的一面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龙啸】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上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黄子韬演唱会应援 《神武3》玩乐会欢聚福州
《神武3》新服“月华星彩”5月11日开启
神武3维护更新 单机党的福利终于来了么?
神武3交号酿成的悲剧 连家园都被迁拆了
神武3高勇敢高神佑互顶?看下去就知道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