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3维护更新 单机党的福利终于来了么?

   今天4月27日周五迎来神武3一周一次的更新,然而这一次的更新和往常无关痛痒的更新有点区别,这一次更新出现了一些干货,尤其是这个“同一台电脑最多允许2日组队调整为同一台最多允许3人组队”,或者就这样看过去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分别,然而,2开和3开简直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通常玩家都会有一台台式电脑和一台笔记本,如果只有2开的话,组一个5人队可是要三台电脑的,对于单机党来说这简直就像一条刺。而如今,一个人两台电脑就能实现组5日队,好处实在是多到数不清。


 

  1、打旗包,你知道这游戏对新手并不会太照顾,小号老师混不到队伍是很正常的,如今自己三开美滋滋。

  2、帮派强盗,对于一些没什么人的帮来说,三开简直不要太开心。

  3、而妖王,帮杀剧情什么的就不多说了,总之,对于单机党来说,没有什么比多开更有意义的更新。

  话虽如此,一些潜在的所谓的危机也是有的,例如习惯单机的人会越来越不喜欢进行游戏的内部交流,是不是意味着这个游戏会开始背离绿色社交这一宗旨呢?

  另外,反过来说,本来依赖于组队的人,结果组队的全都自己单机而导致自己没法组队,逼着自己也去单机多开。要知道,平时一个号已经玩得累了,要多开弄这弄那的,玩得不是很舒服...

  这次更新的另一个点,就是符石系统了。

  之前就有网友提出人物可以有两套装备,为什么符石附加就不能有两套呢?而如今,这次更新还真的开启了第二套符石格。

  那网友倒是很开心,不过对于很多其他玩家来说就有点鸡肋了。本来第一套符石就弄不好,还开启第二套,这摆明不放过我的钱包呢~

  更新的利弊暂时是看不出来了,不过一个游戏保持活力,定期更新很有必要的,不更新才是一个隐藏的危机。

  所以,希望单机党能找到他们的乐趣,组队党也能找到他们的乐趣,老玩家都不容易,最后祝大家趁着更新之际多多挖山水高必!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维护更新 单机党的福利终于来了么?”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嵩鼠节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资讯中心
神武3天下无双区惊现纪律委员 可接国境哦
神武3玩家心情故事:物是人非沧海桑田
黄子韬演唱会应援 《神武3》玩乐会欢聚福州
《神武3》新服“月华星彩”5月11日开启
《神武3》东海龙宫全新法术动画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