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3游戏中隐藏的秘密 你有这种感觉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一个错觉,那就是如果你持续在线,打副本或者打其他所得的奖励貌似越来越差,而如果你突然不玩一段时间,再回归的话得到的奖励貌似会很好,甚至会挖到高必(虽然我没试过),这真的是我的错觉吗?

  (图文无关只为并茂)

  这不就有吧友带来心声,前前后后玩神武3好几年,种种心路历程真实而动人。

  文中谈到几次弃坑原因,辛辛苦苦攒了2个月神武币,想打个单加属性高的武器,然而,这个游戏并没有眷顾他,花光了神武币,得到的武器比之前的更差,这意味着如果想再打一波,又要攒多2个月...这无疑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而随着神武3的一直更新,模具的广泛推广,以及小昕的问答功能也开始完善,越来越多的新手开始懂得这东西的重要性,对游戏的理解也足够充分了,如果当年官方有这种明确的答复,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弃坑了,包括他。

  第二次弃坑,神武3说实话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一种感觉,可玩性高意味着每天要花在这上面的时间就多了起来。

  以前天罡没卷一堆人抢,凌晨三点都有人抢,一天天弄这些花很多时间,一个月的神武币不够高必高连顶几次,那个时候弃坑的人大多数都是这四个字的原因:没空玩了。

  兜兜转转,这位朋友稍微总结了一下这几年的状况,猜测各种隐藏的秘密

  1、就算你一天在线24小时,其实跟其他人在线几小时得到的神武币是差不多的。

  2、是不是持续在线时间越长,得到的奖励会越来越差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错觉。

  3、日常是不是应该每天都清?天罡什么的,偶尔打一只如果得到好的奖励,会不会比你天天杀拿垃圾奖励还要好?当然,很多人会选择有得打就打(我也会...)

  4、每个人在固有时间内的收益大概是不是有个幅度,不会超出太大,也不会太少。

  游戏即人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最后祝大家打书不互顶,顶两下就又辛苦一个月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游戏中隐藏的秘密 你有这种感觉吗?”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洗宝宝的正确方式 那是别人的神武
神武3六技能蚩尤了解一下 大家算下成长
神武3洗理想阳光护符有多难?难于上青天
神武3百万神武币打书 当中的技巧你要知道
神武3论平民都能拥有一只仙兽的可能性 零
明星主播共狂欢!2018多益嘉年华亮点回顾
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游戏玩家线下社交盛宴
匠心为魂 看游戏长青IP的成功之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