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画龙惊现出轨门:这是最后一个七夕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在几年前陈冠希事件一时轰动娱乐圈,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就在现实中的一幕,活生生的在神武游戏里真实上演!可见冠希哥的杀伤力如此之大、范围之广!一炮弹的辐射威力居然从现实震慑到了虚拟游戏里!

  一:《女主角》 这是出轨门事件女主角张柏芝——琳芯。此女性情豪放、风骚妩媚、妖艳动人“胸”怀绝技,各路十八般撩汉招数,玉女偷桃、观音坐莲都不在话下!在拥有如此强大蛊术女主角的面前,几乎任何纯情小男生们都低挡不住此诱惑,此女接触过的男生比你吃饭还多! 在此我只想对女主角说:放开那些善良无辜的少年,有什么事都冲我来,尽情无条件的摧残我吧,我愿意为男人们做出贡献。

出轨门
出轨门

  二:《男主角》:这是出轨门事件男主角谢霆锋——楼兰决。对他初始印象就是也挺骚浪的几乎经常都能在世界等公共频道看到此人调戏妹子之类,可以看出此男具备有一定的撩妹基础功底:性格外向、脸皮厚、不要脸、坚持不要脸,这看似简单却又是非常难做到的,如果那个男生能把脸皮厚发挥到极致未来妹子一定是属于你的,但是否长久又是另当别论。

出轨门
出轨门

  三:《喜结良缘》:然而这两个性格相似的男女主人公在分别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相识、相认、相婚走在了一起,男主角虽说看似骚浪,但通常这类的男生风流却不下流,往往这类男生一旦遇到相爱的另一半却非常死心塌地的爱对方。男方和女方在一起后,克服了自身众多不良习惯以及嗜好,为她改变了经常爱世界调戏妹纸的坏习惯,开始变得有些专一了,为她和许多曾经的兄弟许久未联系冷淡渐远了感情,为她付出了时间精力!

  四:《烛光晚餐》:这一天是所有恋人所期待的一天,这一天是恋人之间最美好的一天,然而苍天无情造化弄人这一天却成了噩梦的一天......!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楼兰决便早早提前下班走进花店精心挑选了几束女友最爱的玫瑰,回到家中把满屋子里摆满了红灯笼,地板插满了蜡烛围成一片爱心状。还特地做了女友平时日子里最爱吃的番茄炒鸡蛋。然后满心欢喜的躺在沙发上回忆着早上女友出门前对他说的一句话:亲爱的!今天七夕节是我幸福的一天,等我下班后咱们举办美好的烛光晚餐,等我哦,亲爱的。

  五:《最后的七夕》:傍晚时分夕阳渐渐落幕,不久将伴随着黑暗的降临,此时的楼兰决还沉浸在喜悦之中道:“芯儿就快回到家了,不知道他看到满红的屋子会怎么样,想想就激动。”

  阳光落幕此时已是人们用餐黄金时间8点晚,此刻楼兰决在沙发上辗转反侧、翻来覆去道:“芯儿怎么还没回来,这小丫头是不是也想给我来个惊喜,算了在耐心等等”

  不知过了许久此时再也听不到繁华街头的喧哗声,街头已漆黑一片,抬头望去寂静夜空中只有剩下繁星的陪伴,而此时楼兰决手捧着玫瑰,盘着腿站立倚靠窗台,点着香烟荡气回肠吞云吐雾、远处望去脚下的烟头已遍地~~

  凌晨3时后,门外隐约听到钥匙开门声,此时门外进来一位衣衫不整、浑身酒气的少女,而此时正是琳心~,而对面墙角正蹲坐着一位少年,手里还拿着已经凋落的玫瑰花。正当琳心想开口时,解释时而楼兰决站了起来,遮住眼睛的刘海已补满红色血丝,犹如火影写轮眼般识破一切。微笑了一下说到:“不用说了,我明白!”

  刚我用小说的形式的来叙述了出轨门的前因后果,这样更容易来读者体会男主人的心情,看完后大家多多少少会有些失落以及愤怒,或许把所有矛头都对向女主角但看完这段话后也许你会有另一般心境:

  1:当你选择活泼开朗有趣型妻子时,你就要接受一辈子你妻子被众人所喜欢!

  2:当你选择文静贤妻良母型妻子时,你就要接受一辈子平平淡淡,没激情、枯燥、乏味的生活!

  3:当你选择风骚迷人型妻子时,你就要接受一辈子吃醋的准备,随时做好带绿帽子的准备!

  也许女方并无多大过错,错在还并未能找到驾驭得住让她心动的男生,也许男方也并无多大过错,错在他一开始的选择就是个错误!

出轨门
出轨门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神武币越来越难赚?如何最大化获得收益
万夫105天宫展示:蛟龙套宝宝变异高书
神武2宠物成长值统计:面板属性的计算
浪迹狮驼&化生双号展示:冒险王&天策传奇
风华绝代第一辅助?直播开礼包通灵月光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