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币越来越难赚?如何最大化获得收益

  相关新闻: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1 宝图任务 这是一个看rp的活动。也是每个屌丝玩家赚取神武币的一个方法。这个任

  务每周可以做70次,每天做35次。也就是说你可以两天做完。但是不建议你这麽做。 因 为你一下子把挖那么多次,挖到宝贝的几率不高。建议你每天只做10次,这样你可以一天运气好的话,可以挖到2到3个5宝其中一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 刷副本 副本是个很神奇的地方,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夸张点说什么都能爆出来。每周能刷28次副本,每次都能有1到2次开宝箱的机会,这里面也有很多值钱的东西。不解释,自己刷去吧,新手刚开始刷,都会有很多大礼等着你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 活动 神武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会给大量的奖励。建议新手们到达一定的等级都要去参加哦,新手们一定想要珍兽或神兽吧, 哈哈 那你就去参加活动吧,有的活动也会给神兽之灵和珍兽之灵。(活动可以在日程里面查询,但是一定要了解每个活动的玩法,不然遭到被人讨厌可就不好了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 5宝换山水 这是个风险与利益同在的问题。山水玄机图,可以让你挖到很好宝贝,比如神兽之灵,也可以让你赔个五宝,(有魄力的人可以搏一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 押镖 押镖每一环都有几率给阵法(主要是天覆阵值钱)而且还有不错的信誉和现金奖励。阵法可以自己用,如果缺钱的话,也可以去神武币商人那里卖了。

  6 给新手的建议就这麽多了,再多的 什么练小号啊等等一些,不太适合新手,还是先把大号玩起来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万夫105天宫展示:蛟龙套宝宝变异高书
神武2宠物成长值统计:面板属性的计算
浪迹狮驼&化生双号展示:冒险王&天策传奇
风华绝代第一辅助?直播开礼包通灵月光
沉鱼B队VS世外B队:精灵之歌BUG般的存在
神武2这只BB还有救吗?变异月影兔打书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