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10分钟内2只变异1富裕:烧三必带RP队长

神武10分钟内2只变异1富裕,烧三必带RP队长,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组好队伍,去寒冰烧三,变异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一只接着一只,措手不及。

  先是一只变异死骑,虽然之后还是要洗的,但是从宝宝洗到变异依然是一个深坑,而直接抓到的变异死骑就是越过了一个坑到达最后那个坑,怎么说都是好的。此时的心里还是安慰的,因为毕竟是队长辛辛苦苦带队带出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又是一只变异,这次是变异芙蓉,间隔不到几分钟的第二只变异,最终还是由RP队长收入囊中,在短短的10分钟之内,变异死骑接着变异芙蓉,最后就是富裕的芙蓉仙子了,而且还是队长忘记偷的情况下,第二次点的时候偷到的,这RP 也是没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不容易去烧次寒3,然后让RP队长给直接拜服了。10分钟不到带出了出2只BY,还有1个富裕,然而结果还都是队长拿去的,最主要的是人家刚升95,刚95有木有,刚95来就拿2BY,让我这卡了半年的情何以堪啊。

  小编寄语:连普通宝宝都没遇到过怎么破??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通灵死骑变异五技能:一波嘲讽即将来袭
变异都喜欢扎堆?沉鱼落雁124地府宝宝
暴力碾压才是王道:首发宠影响开局优势
要生存还是要暴力?五技能舍身死骑打书
满满都是变异五技能死骑:120龙宫留念
最便宜没有之一:屌丝专用龟速还魂化生
神武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
神武霸道三封119气宗五庄:除了神兽都变异
上一篇:通灵死骑变异五技能:一波嘲讽即将来袭 下一篇: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