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暴力碾压才是王道:首发宠影响开局优势

神武暴力碾压才是王道,首发宠影响开局优势,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浅谈服战首发宠,暴力输出吊打一切?

  五飞花瑶池打开全新首发局面,而暴力审判月光紧随其后,如今暴力剑气仙兽也要掺和一脚?

  相信有注意服战的玩家都有留意到,在早几届服战中,五飞花瑶池的暴力开场令人眼前一亮,因为无法吸收的原因可以让大神们稳稳的进行点杀,特别是针对封系和辅助这两个弱法的职业,五飞花的开场点杀是致命的,在队伍有龙宫双龙的配合之下,别说封系,甚至连辅助也可能成为众矢之的。

服战首发
服战首发

  特别是在对方封系开场喝酒的情况下被击杀,这样带来的开场局势往往会令人陷入困局。开场的局面将决定了队伍是优势还是劣势,是压制还是被压,将很大的影响着比赛后面的局势。以天下A队和沉鱼A队的世纪大战来说,在强劲的对手比拼当中,开场的影响尤为关键,天下和沉鱼的比拼优劣都是由开场决定的,天下A队开场打崩沉鱼A,沉鱼A后来稍微挽回局面但是奈何前期顶药太猛后继无力,而到了沉鱼A总结天下A队四连冠的比赛中,也同样是开场打出优势局面继而压制。

  因而,开场的首发宠也是尤为关键,面对五飞花开场令封系大为失色,单法点杀不得不防,五庄的日月同辉和天魔的空蝉都是很好的防点杀技能。暴力五飞花名不虚传,直至如今依旧是很好很强劲的开场首发。

服战首发
服战首发

  除了五飞花再者就是五月光,与五飞花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月光审判,伤害与飞花有过之而不及,唯一的区别就是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月光首发的目的和飞花也差不多,以一波暴力压制来获取开场优势,在方寸的失魂符配合下点杀人物也是等闲之事,清除对手宝宝也是举手之劳,目的都是只有一个,暴力压制!

  除了上述的两者首发特殊宠,而在近两届当中,剑气宠也逐渐回流,而与以往不同的就是十分暴力!

服战首发
服战首发

  暴力剑气宠和瑶池月光不同,剑气并非强硬的单攻,没法很好的造成开场点杀,但是群攻面伤队清除宝宝十分有效,就以16强天下A对战世外A队的比赛当中,久违的开场十仙兽,全员暴力剑气流,暴击伤害高达2000+,而暴力换了的就是生存力的略微下降,从原来的4000+血量变成了如今的3600血量,而伤害则是高的惊人,五只暴力剑气清理宝宝速度十分之快,再加上嗜血的叠加等,绝对的宝宝杀手。

  总结一下如今的服战首发宠,目的只有一个,暴力!

  从当初各个队伍都以“盾”作为首发,从而助长了飞花的“法”来克制“盾”,而在如今都舍弃了“盾”的时代,“矛”又再重新崛起!

  现在服战首发都是猛堆暴力,利用暴力压制造成开场优势,利用暴力一波推倒敌人,以前的首发就是“看谁撑得住”,现在的首发就是“看谁撑不住”,开场的优势尤为重要,而且暴力输出伤害也是十分养眼,让观众们都看得更加热血沸腾!如今暴力剑气回流,往后又会再不断循环,当暴力剑气多了,就会变得更加耐了,当初了耐攻时代又会再次降临!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要生存还是要暴力?五技能舍身死骑打书
满满都是变异五技能死骑:120龙宫留念
最便宜没有之一:屌丝专用龟速还魂化生
半年新区怒秀一波:盟主105龙宫宝宝展
神武直播开通灵礼包:双技能银河+高勇
天长地久96天策属性:坚守最后的敏攻DT
神武清空库存换珍兽:洪荒在赶来的路上
前面有树PK解说视频:清风A队vs醉生A队
上一篇: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下一篇:舍你其谁:最强力单体爆发输出技能统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