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变异鹿灵终会来:神奇的遇变异方法

神武变异鹿灵终会来,神奇的遇变异方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一直以来都期望着能拥有一只变异鹿灵,所以经常去野外碰运气,虽然也会失望而归,但是并没有放弃。就在晚上准备睡觉之前终于如愿以偿的遇到了一只变异鹿灵,并且已经捕捉成功!!激动的一晚上没睡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资质看着还是不错的,就是成长有点感人,虽然现在没有丹但是还是要洗的,为了让这只好不容易得到的变异鹿灵变得更加完美,并且仓库都还有那么多BY ,可惜没丹洗 怎么办求任何活动副本给我丹就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很多人都想知道抓变异鹿灵的秘籍是什么?除了坚持不懈之外还有就是宝宝的名字了,看那只陪我一起抓变异鹿灵的龙女BB,直接改了一个简单粗暴直接的名字“求出变异鹿灵”,然后就成功的抓到了这一只资质不错但是蓝心的变异鹿灵。这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恩恩,继续改名“求出变异画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成就控必看:成就【你又回来了】全攻略
两大巨头回归沉鱼B:雄厚财团实力飙升
神武这些暗改你全造吗?玩家集体来吐槽
拖延战术的成功运用:压制对手没宠没蓝
神武只要300块值不值?105天宫个人展示
醉生梦死125天宫属性:2000攻击600速度
神武四年老玩家来吐槽:LX欠我一只变异
神武变异月光打书一本道:只因技能相生相克
上一篇:神武这些暗改你全造吗?玩家集体来吐槽 下一篇:神武四年老玩家来吐槽:LX欠我一只变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