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四年老玩家来吐槽:LX欠我一只变异

神武四年老玩家来吐槽,LX欠我一只变异,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2011年玩的神武,虽然是屌丝玩家,但是洗不出变异什么鬼!现在都2016年了!有比我更悲惨的孩子么?我也想当个萌萌哒的妹子,然而LX总是欠我变异!所以变成了汉子!号上的变异都是通灵!至今玩到134我变异成就都没有拿!

  连小乌龟小兔子都洗不出变异的孩子在此!谁敢还说自己人品不好?我试过洗了2000丹的小乌龟,硬是没变异!好吧我以为是我没冲钱洗,那我也冲了呀!好歹这么几年也花了不少了!然而就是不给我变异!怎么都洗不出!

  有人质疑我,说我骗人!给你们看那个成就吧!总共三只变异,月光桂花通灵碧波我朋友帮我洗的!所以有比我悲惨的我一定送他通灵!还玩了这么久的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来算算帐吧,LX,抛开我没充钱的洗宝宝的话,哪怕一天得十颗丹,一年也是3650颗丹,四年也是一万四千五百颗丹!不算挖宝图和换的!那算上挖宝图和活动什么换的,一年往少了说也有5000丹保底吧!四年就是2万丹!这是没有限购的情况下,我也没有洗出来!限购是每个星期200丹,怎么说我也是买了不下半年的限购吧!半年200乘以6乘以30天也是三万六千丹!怎么说今年第五个年头了!保守估计也得有十万丹吧!然而我自己一只变异都没有洗出!

  玩到飞升134号上没有一个变异五级能,我都不知道什么支撑着我玩的,我绝对算是参加过服战很多次,却是最少变异宝宝的人!拿着不变异的海马参加服战的屌丝中的屌丝了!虽然现在没玩了!但是好歹我也会上上聊聊天洗洗宝宝!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变异月光打书一本道:只因技能相生相克
万夫莫敌105地府:宝宝全高书克制套路
运气全部用在宠物身上:神武币有点紧缺
炼妖出九技罗刹:被神嘴诅咒一本掉禁锢
神武直播山水一亏到底:直到破产方收手
为服战而准备:决战江湖124排行突破FC
神武洗护符的小能手:一次出高勇+剑气
神武108化生宝宝展示:好胚子变异多不胜数
上一篇:神武变异鹿灵终会来:神奇的遇变异方法 下一篇:神武洗护符的小能手:一次出高勇+剑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