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跑商窍门:资深玩家大方公开跑商秘籍

《神武》跑商秘籍,是本人私藏的噢,现在分享给大家了,希望能解决大家在跑商中碰到的问题。

  大家好!我是在龙啸九天开区的时候开始玩神武的。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发现几个小窍门,现在晒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1、两个NPC重叠在一起了

  场景一:我想要去PT。刚跑到门口,有人放妖了。然后一个妖怪很恶心的和传送仙子重叠在一起了%……&……&*……*

  场景二:修炼任务99环:跑到青河与***战斗。找到怪的时候,发现他和NPC重叠在一起%……&¥……%……

  我想,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吧。是不是心里不痛快的同时,还在用鼠标慢慢的凑任务怪呢?有个好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按ALT+F,打开好友列表。在好友列表里面有个周围环境—周围NPC。亮点来了:周围NPC中显示的NPC名字也是可以点击的,效果和用鼠标点击NPC一样。下面不多说了,,,你懂得!

  2、抓鬼

  我是DF。为了升级,我无奈的买了天阵,然后当起了火车头。很多人都不愿意当这个火车头。为什么呢?鸭梨大啊,真的好大:万一遇到什么模棱两可的坐标,找不到鬼,,,什么臭鸡蛋啊、小石子啊全丢过来了,当然用天眼的另算。

  提到抓鬼,先说下准备工作,扫扫盲:在每个场景出门的地方定个7(7定的位置直接影响抓鬼效率),然后买点香。没有准备上述东西的人直接到墙角画圈去。拿到任务后,直接向任务上显示的坐标冲过去。在路上,打开好友列表—周围环境—周围NPC,眼睛盯好周围NPC的变化。当周围NPC里面出现****鬼的时候,别犹豫,点了再说。

  3、跑商(如果你能在一个小时内跑完四票的,可以忽略不看。)

  我40以前基本上只做两件事情:师门、跑商。我跑商的秘诀就是掐时间。

  大家都知道所有商人刷价间隔时间是10分钟。这里就要夸一声老X了,所有商人处都有刷价时间,很人性化。

  跑商前的准备工作:买香(火星人都知道了),还有各地跑路时间(例如:如果你是走长安—国境—临仙线路的话,你吃香跑过去要多少时间;如果你是走长安—青河—临仙线路的话,又要多少时间。)

  有了这些你第一次拿任务的时候就要跑到长安商人处看三个东西:有没有便宜东西进货、还有多久刷价及每样商品卖价多少。这样你就可以粗略的判断你应该选择什么线路:什么商品卖的贵,跑过去买了东西能不能在刷价前卖出去。这里推荐在AL—LX两地跑。为什么,,自己想去。

  如果在长安卖了东西后,还差一点钱交票,帮里的货物是你很好的选择。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脸好比什么都重要:双开2个号都领到玉兔
人品大考验:全程直播30张宝图挑战几率
玩盘丝的一些感受:神武盘丝洞的那些事
神武跑商攻略进阶篇:完成任务只需要六步
今日新服:《神武》新手赚钱养家全攻略
《神武》今日新服开启:跨服对战基情爆燃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上一篇:神武跑商攻略进阶篇:完成任务只需要六步 下一篇:神武坐骑见解:关于冷静坐骑与其驭兽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