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大巨头回归沉鱼B:雄厚财团实力飙升

神武两大巨头回归沉鱼B,雄厚财团实力飙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第40届即将到来,这一届服战可谓是意义非凡啊,见证着服战的第40次辉煌延续,同时也是2016年里的第一届服战,究竟哪个服战强队能够先拔头筹呢?

  且说这个时刻所有的大神们都在备战,而沉鱼B队更是下足血本,听闻又迎来了两大老板的加盟,先是接手方寸号的老板【梵音了了】,在跨服PK的切磋当中貌似出现的都是新打造的宝宝,大老板还是不减当年。

沉鱼B队
沉鱼B队 

  而另一个则是五庄由【梦轻旋】接手了,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没错这个就是之前曾经接手过沉鱼A队龙宫的服战大手子,如今回归到了沉鱼B队,财团雄厚,实力自然飙升。

沉鱼B队
沉鱼B队

  而大家可能也曾见到沉鱼B队的大手子也在猛刷武器,神器一件接一件,令人口水直流。

沉鱼B队
沉鱼B队
沉鱼B队
沉鱼B队
沉鱼B队
沉鱼B队

  而剩下两员依旧是普陀凤囚凰龙宫天海君,两个沉鱼B队的王牌实力悍将装备硬件一直都是顶尖级别。

  同时沉鱼B队也透露他们团队这一次是线下一起打服战,朋友聚会,兄弟共同奋战,这种场景让人羡慕,能够和好友知己一起游戏,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沉鱼B队
沉鱼B队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这些暗改你全造吗?玩家集体来吐槽
拖延战术的成功运用:压制对手没宠没蓝
神武只要300块值不值?105天宫个人展示
醉生梦死125天宫属性:2000攻击600速度
魔王的特色在何处:请还给MW真正的暴力
神武宠物符石浅析:特殊五行和八卦特效
确定这没有开挂吗?超级富裕的神武生涯
神武20块的五技能BY死骑:好运接踵而至
上一篇:第39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2016新年新局面:第4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