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到手的变异飞了: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

到手的变异飞了,神武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怎样才能增多自己身上的变异宝宝?勤烧双!怎样才能真正瞬间致富?勤烧双!

  烧双抓变异是获得变异宝宝的最快并且最有效的发放,而且烧双期间还有可能遇到富裕,要是偷到饰品又是可以瞬间致富,但是要记住,烧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精灵技能,不然你肯定会泪流满面。

  就像主人翁的悲剧人生一样,经常发现了会说话的妖怪,就知道有宝宝了,再咋眼一看这宝宝颜色不一样的,那就是传说中的变异宝宝,这时候当然要眼疾手快点起捕抓,很庆幸神威队长的主人翁是第一个出手的,然而悲剧又再发生了,这个小精灵的单法十分精准,就这样完美的抢先攻击了变异宝宝,心如死灰。

烧双
烧双

  真是莫大的悲伤,要是变异宝宝被人手快抢去还情有可原,但是这样被小精灵杀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各位带小精灵的大神,烧双的时候,一定要技能关闭小精灵技能!

烧双
烧双

  还有一个就是龙宫魔王的魔法反击真元,虽然点了抓宝宝都是最优先出手的,但是难保第一回合大家都抓不到,这时候被你的魔法反击打死那可就冤枉了!!

烧双
烧双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普天150W洗阳光护符:高必+勇敢遭嫌弃
风云再起90国境:没辅助的四输出撑不住
简单秒懂:宠物符石&人物符石教学视频
400大洋你敢要?紫气129气宗五庄宝宝展
阳春105MW魔王展示:烽火法爆变异高书
神武直播洗银河加护:开始的瞬间已结束
死骑带上饰品后无寿命?此刻悲伤有点大
飞升136魔王装备:法爆武器+易成长项链
上一篇:神武直播洗银河加护:开始的瞬间已结束 下一篇:系统故障还是被洗号?装备宝宝不翼而飞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