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直播洗银河加护:开始的瞬间已结束

神武直播洗银河加护,开始的瞬间已结束,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一个四级护符重置丹是3W5神武币,这个价格是比神兽灵还要贵的,而四级护符重置丹是用来洗银河加护的,我们都知道在所有的护符里面,双高是最经常出现在银河里的,并且双高护符意味着能多两个高级技能,省去打书的格子和神武币。

  虽说3W5神武币不算是特别贵,但是想想一本高必是多少?剑气是多少?高兽决的价格一般都是能回本的,但是洗护符却是一个随机的事件,你不一定就能洗出你想要的双高护符,还有可能是超级便宜的一高一低呢?总而言之洗银河加护就是一个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还是会有玩家能够完美的绕过这个坑的,首先已准备好入坑长期作战的准备,连直播都准备好了,但是现实却好像特别优待他一样,一次洗双技能银河就大功告成了,说好的直播在开始的一瞬间就被一个高级保命+剑气的银河护符彻底结束了!!

  没错,别人家的神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死骑带上饰品后无寿命?此刻悲伤有点大
龙城105普陀盟主展示:必备特技都齐全
飞升136魔王装备:法爆武器+易成长项链
想要生活过得去:宝宝成长总要带点绿?
最牛多开玩家:36个小号齐摆摊垄断市场
在下服了:简单粗暴的一本道BB打书套路
到手的变异飞了:神武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
神武普天150W洗阳光护符:高必+勇敢遭嫌弃
上一篇:死骑带上饰品后无寿命?此刻悲伤有点大 下一篇:到手的变异飞了:小精灵秒杀烧双BY宝宝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