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

神武作为魔王想加强大唐,只因心有一腔热血,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大唐因为横扫后虚弱成狗,所以被称作地板王,而且目前的版本处于明显弱势,活动不如五庄天宫,pk不如狮驼。于是乎我有个想法:只要修改一点,就可以略微扳回大唐目前的劣势,那就是门派特色。

  既然大唐被称作地板王,那就往这方面改好了,原有的特色取消,新增一个——死亡被复活后,第一次攻击时,攻击力提升,必中,目标不被保护,忽视反震反击类技能,这样的大唐才是真正的地板王,置之死地而后生。自古军中多莽士,从来直向生死间。大唐既然容易死,就在死上做文章。再比如,死亡后愤怒不清零,再比如,每死一次,攻击力提升百分之二,可叠加,效果持续战斗结束,

  再比如,死亡后获得视死如归状态,所有属性提升百分之10,持续3回合,再比如,死亡时必定触发同归于尽效果,敌方随机死亡一人,再比如,死亡时若当前回合被复活,则自动进入后运筹帷幄状态,随时可以后发出去,再比如,死亡回合若成功击杀敌方目标,则获得神佑状态一次,可叠加,再比如,死亡后被复活时立刻执行死前命令,不消耗且无视气血魔法愤怒限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不是玩大唐的,可是大唐是热血男人梦想之地,死?!还记得当年上学时保家卫国、战死沙场、马革裹尸的句子,心中有气魄,一怒向千军。程咬金的事,电视已经演绎多次,天罡三十六斧的前三招,使将出来,一往无前,气势如虹。

  心驰神往,却没有选择大唐,一是因为懒,魔王龙宫最适合我,热血的东西,一时迸发,不能长久,曾经数次建立大唐号,不消一日,便滚回魔王寨。

  二是因为这是个游戏,岳王爷空有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情,也免不了知音少,弦断有谁听的落寞,我区区一介俗人,实不忍玷污那心灵中的火热,那是梦,是假想的化身为千万人吾往矣的英雄梦,尤其身在燕赵之地,学了几式拳脚,常有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冲动,又或许会临阵退缩,不敢去证实自己。

  我不做,便不会出现我的选择,就不会看见自己选择退缩,假想的也好,冲动的也罢,就留在梦里回味吧。

  小编寄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保家卫国的英雄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5年大神的帮派管理经验:需人性化管理
大神狂拽拉风的宠物:14个宝宝全员变异
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
全新群英荟萃CG:刀光剑影下的兄弟情深
没速度何以喝酒:想慈航却败北笑里藏刀
新手攻略:关于普陀与天宫的见解及经验
神武嘴里说着是百灵羊:心里想要大葫芦
平民的耐攻:神武纵横九州飞升131天宫属性
上一篇:FB箱子质量堪忧:等待人品爆发拿剑魂SP 下一篇:神武嘴里说着是百灵羊:心里想要大葫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