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满满的成就感:获得第一只神兽之时

你的第一只神兽是什么?神武存神兽之灵时的坚持,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神兽在神武里要么就是花时间辛苦存下来的,要么就是直接RMB换来的。辛苦存下来的神兽之灵到了换神兽的最终时刻总是那么的激动人心,尤其是当你的第一只神兽出来的时候。

  对于那些存到49个差一个的玩家来说,一般都会选择卖掉库存来换取最后一个神兽之灵。就是一直坚持下来之后最终为之画下的一个句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比如一个4级的舍利子。虽然可能会有点心疼。但毕竟比起一只神兽来说还是可以割舍的。(除非换到一直大葫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获得了一个成就,恩恩,获得了第一只神兽,果然还是很开心的,就像是很多第一次做成功的事情一样,会拥有满满的成就感,当你存第二只的时候可能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换到一只小龙人的结局,也是能倘然接受的,先直接进阶一次,然后,打书的话善恶需要保留吗?好用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你是否还记得你获得的第一只神兽是什么?当时的你快不快乐?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碧波仙子攻速资质满:不变异也能忍
钓鱼最强攻略:从小白到神钓的玩法教程
盟主物理五庄最弱?其他物理御魂完爆WZ
图文并茂解说天外魔镜:各种宝箱等你来
这属性能入法眼?缘定三生105狮驼展示
95跨服擂台:敏天宫引领四输出挥洒套路
神武四年为拍仙兽:内丹饰品染色一条龙
伤害提升有根有据:神武各门派技能计算公式
上一篇:高级神迹已被绑定?打书100多万回原点 下一篇:神武四年为拍仙兽:内丹饰品染色一条龙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