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里的各个槽点 无法忍受那窝火的地方

槽点无限,神武你让我怎么爱你

  三、武器

  这是我见过最华丽的武器,没有之一,难道是我孤陋寡闻?你看那30级剑侠客手里拿的那把剑,什么?那是刀?好吧其实30剑和刀拿手里谁一样的。你再看看60级龙太子手里拿的那把枪,那华丽的紫色,那充满塑料感的质地,都给我一种地摊上卖给小孩的10块钱的玩具,装上两节5号电池还能“杀呀!!!乒!当!啪!”呀,断了……90级的枪戟那个绿色的貌似叫断魂的还好,可是那个紫色的斧头般的造型……不用你提醒,我知道那叫戟,可你看看龙太子手里提着那玩意是啥样子?你让大狮子拿着多帅?你就不能把枪和戟分开吗?梦幻的锤子斧子双剑你搬过来又不会炒你鱿鱼,多出几样武器会死啊?梦幻的每种武器能让俩角色用,神武每种武器让仨角色用,懒吧你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程咬金……你武器居然还是弯的!这是闹哪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哥虐杀排行法系?重重被打脸了
神武游戏骗子何时绝?天下区无奈再被骗
紫气105一线狮驼惨遭清号:再见了兄弟
神武八月全新大作:安以幂收徒弟潜规则
神武求削弱大唐:完美大唐玩家不知足?
神武高级力五庄的出路:力五庄玩法分析
神武炼妖直播 坑爹的炼妖系统你能修改么
友情到底值多少钱 朋友白菜价白送我个号
上一篇:神武烟雨哥虐杀排行法系?重重被打脸了 下一篇:神武炼妖直播 坑爹的炼妖系统你能修改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