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神武》子女变身新奇层出,变幻多端,赢得玩家狂热追捧,而“江湖奇遇”玩法也火爆来袭,传说中不知名的仙人,与世隔绝的闹事高人,突然晕倒的小女子将与你不期而遇……

  揪出《神武》子女变身秘籍 玩转百变造型

  《神武》全新子女变身玩法火爆受捧,变身子女扑朔迷离,搞怪新奇,多样新趣,让你眼花缭乱,百思不得其解,其实,子女变身也有奇招秘籍的,你知道小仙女乍么变成美丽的金凤凰吗?你见过彩虹上有吉祥成群亮相吗?赶快来《神武》看看,学学神奇的子女变身秘籍。

  新服推荐:4月20日 12:00 网通新服:海外仙山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变身秘籍一:子女变身更萌更有战斗力

  憨实又灵敏的吉祥,令人心悸的骷髅,还有气势磅礴的金凤凰,想变可以变,N种造型任你随意转变。变身的子女迷惑众人不说,增强了的攻击力更让对手望而却步,看着对方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样子你总是邪恶地笑。

 

子女变身作战
子女变身作战

 

  变身秘籍二:子女变身有法

  想要子女变身?初级变身卡即可满足你百变需求,而搭配变身术使用的高级变身卡则让变身更加强大,不仅变身持续时间长了,相应附带技能更让你作战技胜一筹。

 

变身子女
变身子女

 

  变身秘籍三:创造子女来变身

  子女变身太有趣,情不自禁想拥有个宝宝来变身的有木有?你可以通过领养或者孕育生产而获得子女。霸道的小魔头,捣蛋的虎子,还有调皮的双儿姐妹花,TA们总是无厘头搞怪,时刻让你欢笑乐怀,长大后学习了技能的TA们还是你作战的好帮手呢。

 

子女双儿
子女双儿

 

  变身秘籍四:全家变身总动员

  做自己好难?那尝试下别人的角色吧!《神武》变身系统中,你可以用变身卡任意变成令人迷惑的模样,甚至拥有超凡的技能,现在子女也实现变身了,全家变身畅游三界是多么温馨热闹的事儿呀。

 

全家变身总动员
全家变身总动员

 

  《神武》子女变身新奇层出,变幻多端,赢得玩家狂热追捧,而“江湖奇遇”玩法也火爆来袭,传说中不知名的仙人,与世隔绝的闹事高人,突然晕倒的小女子将与你不期而遇……《神武》总为你创造机会,拉近你和缘份的距离,快来邂逅吧!

 

江湖奇遇
江湖奇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本周见闻录 挤成“人渣”伤不起
《神武》今日新服 全新跨服跨出黄金搭档
《神武》装备卦象:全新八卦你能hold住么
《神武》明日新服 周末玩转新内容全程指引
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本周见闻录 挤成“人渣”伤不起 下一篇:名人误闯《神武》 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