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里的各个槽点 无法忍受那窝火的地方

槽点无限,神武你让我怎么爱你

  相关新闻: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望那些拿老徐名言“爱玩玩不玩滚”的高端高贵高雅高明高水平的高手以及动口就是不和谐语言的玩家怜悯一下第一次发这么一个大贴的菜鸟,本贴内容均为个人观点,欢迎各位交流,但请不要随便喷我,我内心脆弱,经不起挫折。废话不多说了,也说够了,接下来就开始鄙人的吐槽。

  一、人物

  当一个菜鸟怀着一颗期待和紧张的心小心翼翼地点开桌面上那个土的掉渣的绿色图标,注册完账号后就会面临着创建角色的问题。说实在的,作为一个曾经的梦幻玩家,在刚开始看到神武的人物形象时,我是很不适应的。那画风,说Q不Q说成熟不成熟,感觉是在梦幻经典版和唯美版中间找了一个平衡点。等到玩的日子够长了,对神武的画风也习惯了,这时候再看人物形象,只能说还可以吧。只是看到龙太子奔跑时的背影,那衣服随风飘飘的感觉,总让我想到一只杀马特敞开衬衣迎风奔跑衣带飘飘貌似很帅的样子。无忧和狮子很喜感有木有?尽管狮子骑着狐狸的样子很凶残。沐雨薇很有冰冷女王范耶~凌霜月也很女神耶~可为啥有人说她胖呢?看看现在的各个角色,还是人族最像样,除了那个扎俩辫子卖萌的小姑娘(叫晓飞燕貌似)有那么点问题,这个后面具体说一下。最后弱弱的问一句,天兵大哥你的腿怎么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宠物

  我可以毫不羞涩地表示,我是被那头萌萌哒小鸡吸引过来的~尽管现在天天可以看到各种珍神暴力47和冰河世纪的穿越货,但是看到小鸡还是会感觉萌萌哒。不得不承认,策划那美鸡计玩的够漂亮,日后的金钱龟和异蛇相继跑去韩国估计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新人,牛头彻底摆脱了猪的影子,虽不好看,但也够霸气,跟他的青梅竹马马面姑娘更般配了。杰尼龟的新造型个人感觉不错,虽然还是有抄袭成分,但跟那群姓腾的凶残矮企鹅比差远了。至于异蛇改了又改,感觉还是最初的好,尽管现在的比它的前一任要好看得多,之前那个就是一个大头蛆。可是异蛇你照照镜子,您那美艳萌的造型对得起您那霸气侧漏攻资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货就是杰尼龟加哥斯拉,金钱龟们从此站立起来了!

相关新闻:
神武烟雨哥虐杀排行法系?重重被打脸了
神武游戏骗子何时绝?天下区无奈再被骗
紫气105一线狮驼惨遭清号:再见了兄弟
神武八月全新大作:安以幂收徒弟潜规则
神武求削弱大唐:完美大唐玩家不知足?
神武高级力五庄的出路:力五庄玩法分析
神武炼妖直播 坑爹的炼妖系统你能修改么
友情到底值多少钱 朋友白菜价白送我个号
上一篇:神武烟雨哥虐杀排行法系?重重被打脸了 下一篇:神武炼妖直播 坑爹的炼妖系统你能修改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