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玩转新区必备 为什么不用存珍兽?

  《神武4》电脑版新区开放,本周初夏新服【月落星沉】开启,官方助手现在也支持篝火派对和帮派抽奖,那么玩转新区,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官方助手限制

  大家都知道,角色未满38级是没办法用神武4官方助手登录的,而新区的升级难度远高于老区,30级对老区来说估计也就半小时的事,但在新区可就没那么快了。

  封妖抓鬼是低级阶段最重要的两个冲级任务,大家要安排好游戏时间,不能再跟之前一样想着上班摸鱼的功夫把封妖抓鬼刷了。

  二、选择新区的理由

  1、老区大手子多,硬件不够的话大家都不乐意跟你组队,而新区大家在同一水平线不会有太大的硬件差距组队时不会各种看官职看成就。

  2、新区因为整体硬件水平低,即使是简单任务大家也会看着号,这样自然也就促进交流,沟通增加玩起来也很轻松。

  三、门派选择

  入驻新区想玩的轻松首选地府!新区开荒第一坦,一手拉环是36必组的队友,打sx也不比任何辅助弱,再刷一手慈航特技灭队率直线下降,而且作为全神武最肉的存在保证你打不过也跑的了信誉自然不虚任何人。而灵光宝鉴(鉴定帽子、鞋子、腰带、项链)在装备频繁更换的新区,现金收入绝对就是印钞机。

  四、没必要存珍,直接等一手龙女

  这次新区送了个熊小月和青瓷姬过度,这俩bb足够我们狗到65级拿龙女,龙女增强后真的没必要跟以前一样玩命存珍兽,攒点神武币打书,前期的宠物打书是件令人头大的事情。

  毕竟前期神武币来源就那么点,如果不能合理利用,节奏慢人一步,玩新区的乐趣就少了很多了。放弃高必、高神,这些常规但血贵的兽决,冷门的高恐吓、高逆击和高援助是个不错的选择。

  高恐吓+高逆击+高敏捷+高援助能搭配剑气护符。高敏捷搭配9力1敏的加点可以确保提前出手,稳稳触发逆击15%的伤害加成效果,至于高恐吓更是日常神技。尤其是杀SX的时候,关键时刻恐吓一下逆风直接变顺风,援助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兽决,但是有条件的话还是上高保命好一点,毕竟如果卡药失败的话场面就有点大了。

  五、低速隐身盾一定要有一只

  一只隐身的低速隐盾在日常起到争取19慈航的机会。个人建议还是搞一只比较好,选择当然是用自带迟钝的蛮熊了,不要想着反正是日常,随便都行,36的法系速那确实还是挺慢的,搞一手迟钝稳点。

  造价也很低廉,你都不需要追求什么五技能,随便洗出一个4技能的低级的鬼魂(防冲击)幸运隐身打上顶掉迟钝就重洗反正不贵,再搞个神佑或者强壮护符就用了。

  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在能打日常之后,一有神武币就存宝石,并且首选月亮石,毕竟这个玩意14门派都要用,新区的宝石价格绝对是飞涨的。

  在新区买宝石就跟12年买房一样稳赚不赔,玩新区的乐趣就在于可以在同一起跑线上与群雄针锋,不可能会卡级,以后一升级第一大刚需肯定还是宝石,存着总没错。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老司机五天生肖测试!神武4高星生肖收入,神武币产出比6X低?
《神武4》新鲜事:双金坎双金艮还能一起出
《神武4》玩家故事:十年相伴青春服战岁月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吹拉弹唱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没人知道蚩尤经历了什么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130-150天下无双战队
《神武4》排位赛130-150级天下无双战队获得冠军
《神武4》全明星129级决赛 吹拉弹唱勇夺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