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全明星赛爆料 天策这手驱鬼卡绝了

  全明星赛是《神武4》电脑版的顶级赛事之一,由于可以跨服组队,每一支队伍的实力都相当恐怖,因此全明星赛在神武玩家心目中的含金量,甚至比服战还高!

  经过这两天的激烈对决,第19届全明星赛淘汰赛99、109、119三个阶段的比赛圆满落幕,你哥是我战队斩获99阶段冠军、好好喝茶战队斩获109阶段冠军、碧海蓝天战队斩获119阶段冠军。

  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大家都知道90-99级决赛两支队伍“你哥是我”、“我是你哥”是同一个老板,有玩家爆料100-109级决赛的两支队伍背后也是同一个老板,这可真是凭实力“内战”,直接表演了一场左右互搏术。

  与99级和109级不同,119级总决赛两支队伍没有内耗,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长达84回合的资源角逐,双方阵容竟然都是地府+双奶+天策+速龙,区别只在于阵法使用。

  不得不说,今年全明星赛太戏剧化了,那么下面笔者就言归正传,重点来跟大家讲讲两大防御阵法,到底哪个更好用?

  可以看到,碧海蓝天战队使用了冷门的地载阵,而十二小军战队则使用了同样冷门的云垂阵,两者都是刚刚加强过的防御型阵法。

  论阵法站位,其实笔者更倾向于云垂阵,更加多元化的站位属性对队伍的灵活程度有很大的提高,尤其是两个速度位,而十二小军也确实凭借两个速度位成功抢到全场的一速,掌握了特技权。

  阵法克制上也是云垂阵小克地载阵,最终落败,个人认为应该归功于碧海蓝天战队的天策变的这手驱鬼卡,成为全局的关键伏笔。

  下面我盘点一下这场比赛的三个关键点:

  其一,我们可以看到碧海蓝天战队的首发宠非常耐,同时得益于地载阵傲人的15%宠物减伤,对方天策横扫起刀暴击才打出610点伤害。

  但尽管如此,对战方(十二小军)的天策凭借贪狼卡的审判效果,依旧把身披神佑的耐攻龙击飞,为团队创造了前期的清宠优势。

  其二,战至中局,局势发生了变化,随着碧海蓝天战队天策的一发先发制人打出驱鬼效果,成功将对战方的鬼魂宝宝解决,追回了宠物的差距。

  其三,到了战斗末期,驱鬼卡的优势更加明显!在双方出宠次数已经到达极限时,碧海蓝天战队凭借大量鬼魂宠成功站场,而对战方的鬼魂宠和驱鬼宠则被携带驱鬼卡的天策一一清除。

  最终在巨大的单位差距下,碧海蓝天战队奋起直追前期的评分劣势,直至2小时结束,20000评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冠军。

  总体而言:

  从全明星赛119级总决赛中可以看到,阵容相同也不用慌,巧用阵法战术,也能绝地翻盘!这场比赛也让我们认识到,审判卡适合节奏型阵容,而驱鬼卡更适合打持久战阵容,大家不妨可以学习一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帅小伙云飞扬来了?神武新门派预测,闪电五连鞭太上头了!
《神武4》生肖8X日常打法 阵容首发宠物选择
《神武4》新鲜事:百万护符竟是高必剑气!
《神武4》非酉比惨时间 灵墟一定被暗改了?
《神武4》全新技能爆料 星雷贯日雷弩连袭
《神武4》100-109等级段“好好喝茶”勇夺桂冠!
《神武4》最新版恩仇录 导师喜好52属性点
《神武4》玩家讨论:为什么追求精灵四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