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100-109级“好好喝茶”勇夺桂冠!

  第十九届全明星100-109级总决赛于10月31日晚圆满落幕。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的“好好喝茶”战队最终与“以梦铸剑”战队决战“紫禁之巅”。“好好喝茶”战队凭借决策上的及时转变与战术上的敢打敢拼,最终勇夺桂冠!

  双方阵容分析

  阵容上:

  观战方采用天宫、五庄、龙宫、方寸、佛门的双物理三输出阵容;

  对战方则是天策、魔王、地府、普陀、佛门的无封三辅助阵容。

  阵法上:

  观战方采用攻守兼备的虎翼阵——强势的三个攻击位十分契合三输出阵容,阵法也能为爆发与续航增光添彩;

  对战方则是综合全面的龙飞阵——全面的站位加成能让阵容特色更上一层楼,龙飞阵三号位对法系的极大加成与阵法的克制也能弥补三辅助输出的不足。

  变身卡选用:

  观战方:

  天宫:浣熊大师·变异(高级精准,攻击+50)

  五庄:贪狼·变异(审判,速度+20)

  龙宫:九头鸟·变异(高级法术波动)

  方寸:月影兔·变异(速度+15%,灵力-5%)

  佛门:桂花精灵·变异(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

  对战方:

  天策:贪狼·变异(审判,速度+20)

  魔王:九头鸟·变异(高级法术波动)

  地府、普陀、佛门:灵墨·变异(高级再生,速度+20)

  选择灵墨变身卡,在打持久战时拥有很强的回复能力,能较好地应对对手的持续面伤输出;但对于爆发伤害的防御却略有不足。

  速位争夺及首发宠物:

  优势速位:

  在变身卡的加持下观战方方寸成功抢到全场一速,对战方的三辅助则拿下全场二三四速;对战方同时获得了物法一速,观战方的输出位则是打算以慢打快。

  首发宠物:

  双方首发宠物均以剑气为主搭配隐攻,区别在于观战方有一只群法九头鸟,而对战方的隐攻为感知克制

  双方基础分析:

  观战方全场一速封能较好地干扰对手战术执行,天宫、五庄、龙宫的三输出阵容兼具灵活与爆发。若能通过点杀与面伤的转换来控制节奏,以点破面打出优势,相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对战方以双奶为核心,能不断为己方恢复状态。若能顺利执行清宠计划,将比赛拖入慢节奏的拉锯战中,想必能以阵容特点拖垮对手取得胜利。观战方能否抓准时机以点破面,对战方能否稳健防守掌控节奏,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下面就请大家和小吉祥一起,进入本场比赛实况:

  比赛战报

  双奶恢复保驾护航

  清宠计划顺利展开

  第1-5回合

  观战方尝试以多输出点的攻势从宠物身上打开缺口;但对战方凭借双奶的回复及地府的干扰,很好地防住了对手的攻势,成功进入了自己“清宠计划”的节奏。至第五回合末,对战方在宠物上已取得了8-2的优势。

  第6-10回合

  意识到继续清宠肯定不能获得优势后,观战方主动求变破釜沉舟——十一回合时配合方寸的追魂破甲、天宫惊雷斩、五庄穿云斩、龙宫烽火连城配合宠物集火成功将对战方地府击杀。对战方由于花费较多操作用于救地府,而观战方压起身成效可观,场面上的节奏渐渐落入到观战方手中。

  双方第一次阵法均于14回合时开启。对战方成功规避掉观战方开启虎阵的爆发输出,也阻止了观战方通过虎阵阵技带来的恢复。凭借龙飞阵阵技的保护,对战方地府的状态也恢复了上来。场面此时回到均势,但对战方仍手握不小的宠物数量优势。

  第16-20回合

  观战方在前次点杀后尝到甜头,继续贯彻以点破面战术——分别于第16回合、第18回合点杀对战方地府、普陀;身上携带着各种增益状态的观战方双物理还能顺势清理对手场上的宠物,为己方创造人数差优势,成功起势。对战方无法限制观战方输出,还需要花费大精力救援倒地角色。局面转眼间就陷入了被动。

  点破面持续压制

  起身难反制无门

  第21-30回合

  对战方地府、普陀被持续针对点杀,伤势积重难返。面对输出远大于恢复量的局面,对战方只能一面持续保护倒地角色,一面继续清宠试图找回局面。但观战方并没有给太多机会,输出不断阻止对手起身并消耗药品;封辅持续“绵里藏针”限制对手特技释放遏制住了对手逆转的可能。此消彼长之下,比赛已经彻底被带进了观战方的节奏里。

  势正旺乘胜追击

  如山倒无力回天

  第31-40回合

  观战方持续压制对手血线并限制特技;对战方无法限制对手输出只得使用药品维持局面。40回合结束时对战方佛门、地府、普陀均已无药品可用,再难阻挡对手如怒涛般的攻势。

  第41-45回合

  对战方仍想通过清宠打回局面,但观战方持续压制的火力根本不给机会。最终在第45回合时,观战方击飞对手场上最后一只宝宝,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总结

  数据统计:

  “以梦铸剑”的佛门以其过人的治疗量为前期的清宠计划打下非常好的铺垫;而普陀则以最多的复活数傲视全场;地府的承伤量也充分体现了对对手输出的成功限制。

  “好好喝茶”的三输出以全场前三的伤害总量充分展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缘由;方寸则以15次封印命中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全场最佳”!

  比赛回顾:

  “以梦铸剑”前期通过三辅助建立了较大的宠物优势,在清宠的对决上占据上风,确实充分展现了阵容的特色。只可惜并未将清宠优势转换为更大的胜势,没能在清宠后继续限制对手人物角色。

  “好好喝茶”在被拉开宠物数量差距后及时求变,迅速确定以点杀对方角色为突破口的战术方针,借此成功撕开对手防线,以点破面逆转局势。最终在对手无法限制己方输出的情况下,通过三输出的持续压制成功逆风翻盘!

  回顾比赛全局,双方均有在一定时期内发挥出自身阵容的优势与特点。但能否将优势继续扩大转为胜势,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重中之重。

  本场比赛的对战解析就先到此为止,再次恭喜“好好喝茶”成功“过五关斩六将”,代表三输出阵容时隔多届再度登顶!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110-119等级段碧海蓝天战队卫冕冠军!
帅小伙云飞扬来了?神武新门派预测,闪电五连鞭太上头了!
《神武4》生肖8X日常打法 阵容首发宠物选择
《神武4》新鲜事:百万护符竟是高必剑气!
《神武4》非酉比惨时间 灵墟一定被暗改了?
《神武4》全新技能爆料 星雷贯日雷弩连袭
《神武4》最新版恩仇录 导师喜好52属性点
《神武4》玩家讨论:为什么追求精灵四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