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非酉比惨时间 灵墟一定被暗改了?

  《神武4》电脑版非酉比惨大会,来看看谁最惨?话说相比于欧皇玩家,总感觉自己跟他们玩的不是一个神武,辛辛苦苦做了半个小时任务,结果系统却只奖励了几个果子,这有谁能顶得住!

  有玩家在灵墟碎层一路披荆斩棘,使用了聚宝盒获得三倍奖励,结果一开箱子,获得了金香果3个,而队友呢,最差也有飞行旗、太阳石,以至于玩家开始怀疑灵墟是不是被暗改了,自己是绝对不可能这么黑的...

  这还没完,一帮非酉玩家看到这个不幸事件后,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的奖励。我们看到了有一样出三个果子三个符石的,也有每天两个6X,奖励跟挖两张宝图差不多的,10星经常就是强化材料加几个宝石。

  调皮的网友看完表示,“这季节就出芒果”,其实最近大家都有感觉到,日常是越来越难出好东西了,比如挖宝、灵墟、镇魔,错开几天相反拿到的东西却更好了,当然这也是一种玄学,没有什么依据,不过相信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那么,你最近日常奖励怎么样?有没有拿到高书或者什么好东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三红武器装备追一手梦想
《神武4》110-119等级段碧海蓝天战队卫冕冠军!
帅小伙云飞扬来了?神武新门派预测,闪电五连鞭太上头了!
《神武4》生肖8X日常打法 阵容首发宠物选择
《神武4》新鲜事:百万护符竟是高必剑气!
《神武4》全新技能爆料 星雷贯日雷弩连袭
《神武4》100-109等级段“好好喝茶”勇夺桂冠!
《神武4》最新版恩仇录 导师喜好52属性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