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新门派预测 人族雷系法师云飞扬?

  《神武4》要出新门派了?人族法师是雷系法术输出?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新门派的消息,官方没有任何正式爆料,悄无声息更新了两个全新技能——星雷贯日、雷弩连袭,引起了大家新一轮的猜想。

  有部分玩家猜想是给旧门派增加新技能,但笔者认为,从目前种种爆料来看,还是偏向于新门派技能多一些!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首先,给旧门派增加技能,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

  技能太强势,破坏现有的游戏平衡,甚至导致门派定位发生改变,让好不容易成品的玩家功亏一篑;反过来,技能可有可无十分鸡肋,对于现在技能体系来说,毫无增益的技能费力不讨好,策划是不可能花时间去制作的。

  既然如此,那肯定就是新门派可能性更大一些了,从运营的角度看,出一个新门派无疑噱头十足,可以吸引老玩家回流,同时也丰富新玩家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接下来,笔者就来大胆预测一下新门派定位:

  第一,门派定位极可能是法师

  星雷贯日技能动图,一看就是法术,而雷弩连袭看着虽然像物理技能,但要知道物理伤害是有很大波动的,一般很少能打出这示范图中清一色的2180,所以个人认为是法术伤害的可能性比较大。

  从图中可以看到,伤害有暴击、且不同单位的伤害结果不同,显然已经做好数据。

  现在神武不算全能的天宫,物理有五庄、万兽、天策、无名四个,封系有方寸、天魔、盘丝三个,辅助有地府、佛门、普陀三个,唯独法系的选择只有魔王和龙宫,出一个法系门派绝对不过分。

  第二,种族大概率是人族角色

  细节党应该会发现,图片上示范技能的角色,正是云飞扬,所以大概率是人族。那有可能跟无名谷一样是全种族吗?

  个人认为应该不会,无论是仙族还是魔族都有物理、法系、辅助、封印四大类型的门派,而唯独人族只有物理、封印、辅助三系,出一个人族法师平衡一下,也是情理之中。

  第三,技能猜测是雷系属性

  1、星雷贯日:

  星雷贯日是以雷系法术对4个单位造成伤害,并且我们可以看到,它弹射的轨迹是打在上一个单位的周边的单位身上,所以选中什么单位,对后续秒到什么目标是有影响的,跟飞沙和龙卷划开了区别,也增加了可玩性。

  图中场景是子母封妖,伤害看起来应该跟魔王差不多应该也是普通常用技能,但鉴于机制的灵活性个人猜测会稍低于魔王。

  2、雷弩连袭:

  从名字判断应该也是雷属性法术,秒了2次,第2次伤害是第一次的50%,并且第二次打的单位和第一次不同,猜测是除了选中单位,第二段伤害的目标是重新随机判定的。

  秒两次的意义是很大的,首先是伤害不容易溢出,利于清理残血单位,其次是对保命有一定克制作用,算是变相削一手保命吧。伤害上就比较离谱了,第一刀伤害就跟星雷贯日差不多,然后还有第二刀。

  个人感觉这个技能非常强,大概率是有cd的御魂或者飞升技能,需要消耗能量甚至怒气。

  最后,有留意官方爆料的玩家应该知道,之前天火刚出的时候,也公布过两个技能——星蚀、星河箭雨,如果大胆猜测的话,应该是普通技能。

  3、星蚀:使用无系别法术攻击单个目标,减少30%的伤害结果,同时令目标定回合内无法接受治疗;

  4、星河箭雨: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对方4个目标,30%概率优先攻击气血较少的目标,且优先攻击血量比例较少的单位。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纯属个人猜想,一切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不过人族法师的呼声这么高,相信策划免不了也会考虑一下,毕竟大家集思广益已经把角色、技能、属性等都给安排好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小红书增强!神武4百级宝宝,宠物经验调整两本书一个等级
《神武4》新鲜事:弈仙五兄弟简直名场面!
《神武4》11月5日维护公告 本周维护更新
《神武4》不可能达成的成就 这些你有吗?
《神武4》105个洗宠券能出满技能宝宝吗?
《神武4》庭院建设粉红豪宅 这樱花多少钱?
《神武4》99卡级大爷对线150级精彩演绎漫画
《神武4》大鉴赏:三红武器装备追一手梦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