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鲜事:百万护符竟是高必剑气!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奇闻八卦抢先知!神武三界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又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事情发生了,帮派抽奖也能轻松拿到高必,就问你见没见过?

  与浪之间(战无不胜)

  刚升级130,随手点了一下把130升级礼包领了,也没在意。过了一会儿定睛一看,护符居然是高必剑气!没想到我的第一个百万护符是这么来的哈哈。

  升级礼包开出的“百万护符”,少侠一开始直接忽略,莫非这是新的惊喜策略。就是为了让自己喜出望外,作为少侠第一个“百万护符”,当开启了好运后,下一个就不远啦~

  住你隔壁王小雨(清风明月)

  SX给了个单技能阳光合出来的

  生肖能给予阳光护符,已经是运气不错的象征,但少侠不想就此结束。既然都是单那决定合一下,这一合成不得了,直接合出高级吸血+偷袭,收获满满啊~

  信浓(祥云瑞彩)

  晚上十点多的惊喜~本来不想玩了 但还是上去日常 勤劳的人总是有所收获

  夜晚清清日常,再顺便抽个奖,没想到高必这么轻易就来了,连帮友都直呼离谱,每一份辛勤的耕耘,都有可能结成硕果。

  只是抽奖得高必这果实,古木参天的“大树”(稳定度超过1000的帮派),才更容易生长出来!(每天只要在线10分钟就能抽奖啦~)

  孤雁.(扬名立万)

  一个帮的小伙伴带着登高探宝,由于队友一直在挂机,抛到90点后的我不厚道的笑了,结果队友突然回神还抛个91点!我的源生

  当得知登高宝物是源生时,“孤雁”少侠迅捷的掷出90点,内心沾沾自喜,怀揣着“我的队友都在挂机”,甚至队长都在挂机,+5也超不过我的心思。

  正要开香槟庆祝时,“久别”队友机敏的察觉到,似乎有源生的踪迹,反手就掷出91点完成绝杀,只留下“孤雁”少侠的呼喊:“我的源生,我的源生!”

  昔年ミ不忆(梦回长安)

  就当一切无事发生吧....

  高级神佑复生和高级敏捷,难道都不愿意在这天蓬上久留,竟然选择做出来回互顶的决定,看的少侠一脸无奈,可这真的能当成无事发生吗?

  毕竟“怒破九霄”可是固神了整整4次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物理卡速孩子优先高级敏捷
《神武4》新服雪落斜阳11月12日火爆开启
《神武4》策划答疑:新门派11月26日上线
小红书增强!神武4百级宝宝,宠物经验调整两本书一个等级
《神武4》新鲜事:弈仙五兄弟简直名场面!
《神武4》11月5日维护公告 本周维护更新
《神武4》不可能达成的成就 这些你有吗?
《神武4》105个洗宠券能出满技能宝宝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