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新年礼包已开炉:山水通灵符变异止不住

神武新年礼包已开炉,山水通灵符变异止不住,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新年礼包现已开炉,相信一大波变异又要即将诞生了,礼物仙子已经可以领取新年礼包,提前恭贺玩家新年快乐!

  礼包一共有三个,1个免费,2个付费。要注意的是付费礼包只能二选一,开了一个就不能开令一个,这个就需要玩家自行斟酌。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免费的发财礼包就可以任性地随便开了,40个还童丹+2个修炼丹+10张炼化符,和普通的礼包并无太大的区别。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而重点就是在另外的两个付费礼包身上了,吉祥礼包需要500金币,也就是50RMB,开启了就不能再开如意礼包,而吉祥礼包则包含一个阳光护符,单技能还是双技能就看天意了,一张山水图,赚还是亏大家心中有数,而剩下的兽魂果,元宵和修炼丹也并无太大效益。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而如意礼包则需要1500金币也就是150RMB了,价格是吉祥礼包的3倍,开启就不能再开启吉祥礼包,虽然是3倍价格,但是如意礼包里面的内容则是丰富得多了。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通灵符(必定变异)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是奔着这个去的,毕竟100%变异这功能确实十分吸引,还有一个银河护符,单技能还是双技能看天意,1张山水图,还有一本高级兽决,技能随机,可能是高级吸收,也可能是高级必杀,如果获得了高级必杀,山水再挖出高级必杀,那么你的这个如意礼包就赚大了!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死骑饰品的包揽者:迎接新年的礼物
有我无敌:给坚持狮驼的玩家一支强心针
神武大葫芦打书陷深坑:不忍直视遭丢弃
二零一二区140国境:点杀失败的后遗症
神武说好的雷之心呢?直播小豆丁的觉醒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
刺激劲爆的前尘往事:2015年度十大事件
上一篇:最强的竟然是它?决定了门派兴衰的补丁 下一篇:1月1日维护公告:山庄系统精灵系统调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