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说好的雷之心呢?直播小豆丁的觉醒

神武说好的雷之心呢?直播小豆丁的觉醒,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在神武里,有三种神奇的东西:头像、飞行坐骑、小精灵,拥有这三样东西的其中一样你就可以组队的时候被优先录取,说话底气也比别人足一点。所以现在来直播一次精灵的觉醒,小豆丁已经就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始觉醒,换造型吗?算了吧,除了雨露,其他的,但是雨露要25个心,想想还是算了吧,依旧小豆丁吧,造型什么的就是你了,小豆丁!!5个精灵之心觉醒的话是随机出一个法术,造型不变;15个是选择一个造型,法术随机;25个精灵之心觉醒是能自己选择造型和属性法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马上就要觉醒了,最好就是雷之心了,愿主与我同在,只要不是水什么都好的,突然有点小紧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的,这一次觉醒就这样结束了,求神拜佛都是没用的,运气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最终除了获得了一个成就之外,没有任何值得高兴的地方,不说了,已经开始准备存精灵再次觉醒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运气在神武里就是一个必备之物,虽然虚无缥缈,但是却必不可少,精灵觉醒是要靠运气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
神武转门派的计划书:天策太累转职魔王
刺激劲爆的前尘往事:2015年度十大事件
神武95魔王个人展示:满修宝宝变异高书
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神武2015年度十大深坑
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
上一篇: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 下一篇:天下再现傲娇影魔:已向LX申请了PK保护
分享到:
网站地图